华为|华为 Mate40 Pro 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212 更新

【华为|华为 Mate40 Pro 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212 更新】IT之家 11 月 5 日消息 , 感谢IT之家网友 @挽弦赋长歌 的线索投递 , 华为 Mate40 Pro 现已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212 更新 , 大小为 298MB 。

华为|华为 Mate40 Pro 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212 更新
文章图片

本次共有两个更新包 , 更新日志显示 , 合入了安全补丁 , 优化华为打印机的兼容性等 。
更新包 1
本次更新合入了安全补丁 , 增强了手机系统的安全性 。
更新包 2
本次更新优化了华为打印机与部分第三方应用的兼容性 , 推荐用户进行更新 。
IT之家了解到 , 华为消费者 BG AI 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总裁王成录在此前表示 , 基于鸿蒙的华为设备已有 1.57 亿台 , 第三方基于 OpenHarmony 的设备达到 6000 万台 。
据悉 , 目前已有上百款机型陆续升级到了华为 HarmonyOS 2 , 在不久的将来 , 华为 HarmonyOS 2 还将对更多机型开放升级 , 包括不少华为、荣耀的旧款手机和平板产品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