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石头科技联合德国莱茵发布《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亮相进博会( 二 )


石头科技致力“用创新简化生活” , 集结了 400 余位有梦想的科技实?家 , 在风、光、机、电和??智能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创新和实践经验 。 不断创造融合专业技术的新产品 , 对于研发投入逐年增加, 注重研发团队建设 , 打造并不断扩充由高学历专业人才和细分领域行业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 , 设置装备、电池、架构等多个研发部门 。 还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光电研究院、AI 人工智能研究院、机电研究院等高端研发基地 。 并开展了与院校及科研院所合作研发的模式 , 公司与院校及科研院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通过多种模式将学校及科研院所前沿技术与公司研发战略相结合 , 同时也对研发人员进行储备 , 保证公司研发力量的持续提升 。
德国莱茵 TüV 此次与石头科技合力于室内清洁类家电产品过敏关怀及其它健康性的研究 , 希望为消费者选购安全优质的产品提供指引 。 面对新一轮发展浪潮 , 各大品牌需着眼当下 , 捕捉现代生活方式变化趋势 , 通过产品创新和技术提升 , 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