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穿越 6 年,AI 如何做出新价值?

如今提到来也科技 , 人们的第一印象是「RPA+AI」这个时下火热赛道的领军者 , 一个向国际市场进军的中国品牌 。
穿越回 2015 年 , 在 AI 创业的风口之下 , 从最初 to C 的个人语音助理为起点 , 来也科技成立 。 经历 6 年 , 公司在探索中持续调整 。 如今在 RPA 这个原本就存在的行业中创造出新价值 , 形成规模效应 , 是来也持续解题的结果 。
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特点是能够代替人工 , 自动处理规则清晰、批量化的高频业务 。 引入 AI 能力之后 , 能够增加 OCR/NLP/人机对话等 AI 能力 , 让流程自动化的能力边界大大拓展 。
「大家经历的一些彷徨痛苦 , 我觉得在来也科技身上也发生过」 , 来也科技董事长兼 CEO 汪冠春说 。 优秀的创业者并非押中某个赛道 , 关键在于能够持续解题 。
一路走来 , 来也科技经历过两次大的战略调整 。 从最初 to C 的个人助理转向 to B 的平台型产品 , 再到 AI 加持 , 让「RPA+AI」被广泛接受 , 来也科技最终成为新领域的开拓者 。 这背后有不变的愿景、对卓越的追求、战略调整下组织的向心力、解决真问题的能力……
11 月 10 日晚 8:00 , 来也科技董事长兼 CEO 汪冠春 , 以及销售副总裁兼企业业务中心南区总经理郑敏将做客「创业真人秀」直播间 , 和大家分享来也科技穿越困难 , 一路走来的经验和心得 。
这是【极客公园 x 深圳福田】系列专场的第一期 。 连续三天 , 极客公园都会邀请优秀的创业公司做客直播间 , 和大家聊创业中的真问题 。

穿越|穿越 6 年,AI 如何做出新价值?
文章图片

— 你可能会听到 —
1、愿景驱动的技术创业 , 如何探索方向 , 做出规模化产品
2、AI 如何加持 RPA 行业 , 开拓出新天地
3、科技公司如何保持组织力 , 打造品牌影响力
4、创业公司选择落地深圳 , 看到了什么样的机遇
「创业真人秀」是个啥?
创业真人秀 , 一档和真创业者聊「真问题」的直播栏目 , 我们将专注在与创业者的交流上 , 分享他们的理念、方法论、以及一路走过的坎 。
点击查看往期视频??
【穿越|穿越 6 年,AI 如何做出新价值?】同时 , 创业真人秀亦在持续招募直播嘉宾 , 如果你是一方领域的创业者 , 亦或是正在创业路上同行的人 , 欢迎你来和我们一起聊聊你的故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