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pus|西安邮电大学两名教授入选2021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近日 , 斯坦福大学John P.A.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了2021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 西安邮电大学范九伦教授、冯锋教授入选信息与通讯技术领域“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 该领域共有777位国内学者入选 。
【Scopus|西安邮电大学两名教授入选2021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该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 , 以六种关键因的指标进行打分( 总引用量、Hirsch H-index、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 Hm-index、单独作者、单独或者第一作者、单独、第一或者最后作者的文章引用量 ) , 根据其“职业长期影响力”和“年度影响力” , 从近七百万科学家中 , 筛选出世界Top 2%的科学家 , 涵盖文、理、工学科 , 包括了22个领域和176个子学科 。 此数据提供了一个面向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的衡量指标 , 能够更客观、更真 实的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