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TSM与大师兄互怼闹剧远没结束,C9老板加入战局:我力挺猩猩队长

最近北美的LOL圈子可以说是非常热闹了 , 在退役了近一年之后 , 北美活化石大师兄Doublelift在直播里公开diss前东家TSM , 并表示自己的退役是被迫的 , 数落了TSM的去年转会期的种种sao操作 , 把TSM贬得是臭气熏天 , 然而TSM也不示弱 , TSM的老板Reginald(猩猩队长)随后发长文回应Doublelift , 并表示Doublelift在去年转会期反复横跳 , 摇摆不定 , 还透露接下来会与他分道扬镳 。

电竞|TSM与大师兄互怼闹剧远没结束,C9老板加入战局:我力挺猩猩队长
文章图片

随着猩猩队长的回应 , 近期Doublelift也再度对其开炮 , 透露他在对待下属非常暴躁蛮横 , 经常当着员工的面辱骂对方 , 只因他自己有权有势 , 人们不敢站出来反对他 , 而这正是我所厌恶的 。
旧爱变成恨 , 这种电视剧才有的戏码在电竞圈居然真真实实地上演了 。
而这场互怼闹剧显然并没有收手的意味 , 因为又有新人加入战局了 , 他就是C9的老板JackEtienne , 是的 , 就是那个跟G2暗地附加条款 , 不准perkz去年转会进FNC战队的老板 。 JackEtienne在推特连发三条动态 , 然而他发推并不是来劝架做和事佬的 , 而是来站队的 。
JackEtienne在推特中的力挺猩猩队长Reginald , 并表示他虽然脾气暴躁 , 但人是好人 。

电竞|TSM与大师兄互怼闹剧远没结束,C9老板加入战局:我力挺猩猩队长
文章图片

JackEtienne:
“与Reginald在TSM工作是我在电竞领域的第一次经历 。 在那些年里 , 与他一起工作是一种不可思议的经历 。 虽然他很粗鲁和直率 , 但他总是心胸宽广 , 关心他周围的人 。
作为我的主要对手之一 , 我们在赛场上的竞争很激烈 , 这也延伸到了社交媒体上 , 我们也会狠狠地嘲弄对方 。 然而 , 就个人而言 , 我们一直都很亲密 , 当我遇到困难时 , 他总是第一个伸出援手的人 。
我很自豪地称他为朋友 , 我对他成为我认识的最敏锐的CEO之一印象深刻 。 ”
目前这件事在北美那边也分为两派 , 一方面很多人觉得Doublelift敢于揭露TSM的事情 , 本身就很勇敢 , 不过也有人觉得Doublelift本身就有问题 , 倚老卖老 , 只不过是想趁着还有热度多吸引点眼球 , 因为与TSM分道扬镳后 , 他未来的事业走向并不明朗 。

电竞|TSM与大师兄互怼闹剧远没结束,C9老板加入战局:我力挺猩猩队长
文章图片

【电竞|TSM与大师兄互怼闹剧远没结束,C9老板加入战局:我力挺猩猩队长】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就提到 , 之所以让双方产生矛盾 , 其实都是双方出发点不同导致的 , 加上两人又都很自负 , 所以这种关系基本上是不可调和 , 除非双方有共同的利益 , 可一旦这种共同利益消失 , 又指望什么来维系两人的关系呢?老板有老板的考虑 , 选手有选手的思量 , 本就不是同一纬度的人 , 充其量只不过各为其主(自己)罢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