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微软 Edge 浏览器iOS 版 96 发布

IT之家 12 月 3 日消息 , 微软今天宣布为 Android 上的 Edge 浏览器正式版用户提供冲浪游戏 。 没想到 Edge iOS 版浏览器今天也迎来了冲浪小游戏 。

冲浪|微软 Edge 浏览器iOS 版 96 发布
文章图片

今天微软 Edge iOS 版 96.1054.34 稳定版发布 , 下面是该版本的一些新增功能:

  • 新增功能!密码监视器可确保你的在线凭据安全无虞 。 你可以检查保存在浏览器中的密码是否已被泄露 , 并通过我们的已知泄露凭据数据库找回这些凭据
  • 通过新的标签页 , 时刻关注天气状况
  • 现在你可以在 iPhone 和 iPad 移动网站中调整网页字体大小
  • 现在移动设备上也可畅玩浏览器游戏 。 输入 edge://surf , 即刻畅玩
  • 还进行了一些常规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
【冲浪|微软 Edge 浏览器iOS 版 96 发布】IT之家获悉 , 一年多前 , 微软 Edge 发布了他们的 Chrome 小恐龙游戏的替代品 , 该游戏可在用户网络连接中断时为用户提供娱乐 。 微软表示 , Edge Surf 冲浪游戏比 Chrome 小恐龙游戏更直观 , 它需要你按空格键来启动 , 没有任何其他提示 。 Edge Surf 还有很多优点 , 如计时赛、支持触摸和游戏手柄等其他输入方式、无障碍性改进、高分和重新制作的视觉效果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