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的|危机已过?波音交付禁飞令解除后的首架737 MAX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9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9日报道 , 波音公司向美国联合大陆控股有限公司交付了一架737 MAX 。 在美国监管机构上个月结束了对该机型近两年的禁飞后 , 美国联合大陆成为首家收到新制造的737 MAX飞机的航空公司 。
【飞机的|危机已过?波音交付禁飞令解除后的首架737 MAX】美国联合大陆的发言人说 , 该公司周二拿到了一架737 MAX 。 预计这是年底前交付给美国联合大陆的八架MAX飞机中的第一架 。
美国联合大陆发言人说 , 美联航将对MAX进行检查和试飞 , 然后在明年第一季度投入使用 。 飞行员还必须接受美国航空管理局批准的新训练 。
11月18日 , FAA批准了MAX飞机的安全修复措施 , 包括对导致346人丧生的两起空难的飞行控制系统进行的新软件改动 , 随后解除了对该机型的飞行禁令 。 巴西监管机构也解除了禁飞令 , 预计未来几个月其他国家也将解除禁飞 。
华尔街日报报道指出 , 此前 , 美国批准波音737 MAX飞机复飞 , 向全球的航空公司发布了一系列备受期待的安全指令和通知 , 这将有助于解决该飞机制造商始于新冠肺炎疫情前的最大危机 。 这款飞机的两次坠机事故曾导致346人丧生 。 (中新经纬APP)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