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生鲜杂货配送商Instacart总裁入职仅三个月后宣布离职


新浪科技|生鲜杂货配送商Instacart总裁入职仅三个月后宣布离职
文章图片
图1/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消息 , 据报道 , Instacart总裁卡罗琳·艾弗森(Carolyn Everson)周五表示 , 她将在今年年底辞职 , 这距离她加入这家杂货配送服务公司仅三个月 。
【新浪科技|生鲜杂货配送商Instacart总裁入职仅三个月后宣布离职】这是Instacart公司C级高管中的最新人事变动 , 上一次是广告主管塞斯·达莱尔(Seth Dallaire)于10月份离职 , 加盟沃尔玛 。 该公司已经自脸书(现改名为Meta)、亚马逊和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聘请了多位高管 。 尽管Instacart的估值今年已迅速增长至近400亿美元 , 但包括艾弗森在内的一些新加盟的人员 , 对于管理规模大得多的公司也驾轻就熟 。
艾弗森在脸书担任广告主管超过10年 , 曾经是Instacart首席执行官费姬·西莫(Fidji Simo)所做出的最为高调的人才引入 。 今年早些时候 , 作为脸书应用程序前负责人的西莫接替了创始人阿普瓦·梅塔(Apoorva Mehta) 。
艾弗森被视为脸书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背后最杰出的女性之一 , 但艾弗森在去年夏天马恩·莱文(Marne Levine)被提升为首席商务官之后离开了公司 。
西莫和艾弗森告诉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 , 这一(辞职)决定是双方共同做出的 。
西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公司业务优先方向 , 以及卡罗琳在当前事业发展阶段所寻求的职位 , 我们认为这对公司和其个人来说都是正确的决定 。 声明还提到 , “她会继续为公司工作到年底 , 然后以友好的方式离职” 。
艾弗森负责Instacart的广告、合作、政策和法律等多个部门 。
Instacart将广告列为其增长最快的细分业务之一 , 但据一位没有得到公开发言授权的匿名消息人士称 , 该公司正寻求进军现金密集型的快速商务业务 , 即15分钟送货业务 , 以与DoorDash和GoPuff等公司竞争 。 《信息报》最早对其测试15分钟递送业务的计划进行了报道 。
人们普遍预计Instacart将于今年上市 , 但据报道 , 该公司因新领导层集中力量推动业务增长 , 而推迟了上市计划 。
艾弗森在脸书的一篇帖文中说 , 因其50岁生日临近 , 她将先休假 , 然后决定下一步计划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