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2021年通讯员培训班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璐)近日 , 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医院2021年通讯员培训班 , 医院各科室通讯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
培训从手机摄影的基本要点、使用摄影的操作要领、拍摄视频技巧等方面采用形象、生动的案例进行了具体、详实的讲解 , 深入浅出的为通讯员们介绍了手机的常用功能及视频的拍摄技巧 。 讲座结合理论与实践展开 , 既有视频文案与拍摄的专业理论知识 , 也有老师的亲身经历与宝贵经验 , 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
【宣传|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2021年通讯员培训班】通过此次培训 , 通讯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如何在全媒体时代开展新闻宣传工作 , 也进一步加强了对医院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 为今后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培训结束 , 通讯员们纷纷表示 , 回到工作岗位后 , 将会学以致用 , 做好医院文化和医疗卫生工作的宣传者、挖掘者和讲述者 , 共同努力 , 开创全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