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扎实推进公路工程中介服务专项整治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公路工程中介服务专项整治 ,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  
梳理职责 , 摸清底数 。 出台制定南安市公路工程中介服务组织管理规定 , 完善惩戒机制 。 在全市开展公路工程中介服务整治的业务培训 , 全面梳理排查公路工程建设行业中介服务机构163家 。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扎实推进公路工程中介服务专项整治】落实职责 , 动态评价 。 依托中介超市平台 , 积极做好动态评价工作 , 引导南安市公路工程建设行业中介服务机构进驻“网上中介超市” , 并指定专人对中介机构动态管理 , 按“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思路 , 实行“一事一评”和年度总评相结合的评价办法 , 对中介机构服务质量进行评价 。  
专项整治 , 优化服务 。 先后对南安市辖区开展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相关业务工作且入驻南安市中介超市平台的中介服务组织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2次 。 目前 , 在“网上中介超市”发布的中介服务事项有7项 , 其中涉及审批服务事项有3项;中介机构已进驻163家 , 线上已发布委托事项有110件 , 已完成委托事项的有55件 。  
下阶段 , 将进一步履行行业监管职责 , 结合上级部门有关规定 , 适时对中介服务组织管理规定进行修订 。 同时 , 将“点题整治”与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具体措施更紧密结合起来 , 确保管理到位、服务高效 。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