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油|液压注浆机道路下沉注浆设备

液压注浆泵用于水泥浆、黄泥浆、水玻璃、油、水等多种介质的泵送和压力注浆 。 可同时泵送两种介质也可单独泵送一种介质 , 性能 , 结构紧凑 , 操作方便 , 液压注浆机主要用于管棚 , 小导管注浆 。 同时也适用于煤矿、建井以及井下防水工程 , 也适用于开凿与 , 修建水坝、大型桥梁、高层建筑的基础处理和各类地下工程 。
液压注浆泵电机通过齿轮油泵使液压油产生压力驱动油缸 , 油缸带动做往复运动 , 实现两种的吸排 。 液压注浆机利用高压力将易凝固的或混合料(水、水泥浆、水玻璃等)向岩层或土壤的裂缝和空腔中进行准确注射 , 以达到渗水、固结岩层和土壤的目的

齿轮油|液压注浆机道路下沉注浆设备
文章图片
液压注浆机道路下沉注浆设备
设备工作原理:
电动机直接驱动柱塞油泵 , 齿轮油泵输出的高压油液经溢流阀(可调整需要的压力 , 调整压力是需要把混合器球阀关闭)进入液压换向阀块 , 由液压换向阀块控制油缸做往复运动 , 由于油缸与工作缸是 同步运动 , 又因工作缸的缸径行程都与油缸相同 , 所以工作缸的排量和压力基本与油缸相近 , 工作缸的两端各有一套吸浆阀和排浆阀 , 双缸泵可以吸排同一种浆液 , 也可以分别吸排两种不同的浆液 。 附件“混合器”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应用 。

齿轮油|液压注浆机道路下沉注浆设备
文章图片
设备施工现场 , 隧道双液注浆

齿轮油|液压注浆机道路下沉注浆设备
文章图片
设备展示
本产品结构紧凑、性能稳定、压力排量可调、体积小、重量轻、易解体搬运等特点 , 单缸泵既可单液注浆 , 又可双液注浆 , 双缸泵适用于单、双液注浆 。 用户可根据施工现场需要合理选择 。 该系列产品不仅结构简单、工作可靠、泵送压力更高;
而且注浆缸更耐磨 , 寿命更长 , 还可灌注、输送粘度浆料 。 主要使用于隧道开凿与维护、道路、桥梁、水坝、矿山建设和高层建筑的基础处理工程及各类注浆施工工程 。

齿轮油|液压注浆机道路下沉注浆设备
文章图片


齿轮油|液压注浆机道路下沉注浆设备
文章图片

豫信致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专注于注浆喷浆施工机械 。
特点:
1.单缸双液注浆泵的压力高 , 流量大 。
2.双液注浆泵可注两种浆液 。
3.注浆泵采用液压机械换向 , 无复杂电器元件 , 操作方便 , 动作可靠 。
【齿轮油|液压注浆机道路下沉注浆设备】4.单缸双液注浆泵现场操作人员即可熟练操作 , 方便维护和维修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