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撬动安全创新未来,第二届ISC网络安全创新能力百强重磅出炉

12月14日 , ISC2021网络安全创新能力百强(简称“创新百强”)颁奖典礼在上海数字创新大会上圆满落幕 。 本届评选由ISC平台发起 , 联合赛迪顾问、数世咨询、数说安全、安在、看雪等网络安全分析机构、垂直媒体 , 共同聚焦网络安全创新的核心能力 , 绘就网络安全行业的创新技术全景图谱 。
经过专家评审团以及客户智库的双重评审 , 创新百强最终甄选出年度网络安全十大热点领域的创新产品 。 典礼现场 , 上海数字创新大会主会场与北京分会场两地联动 , 集聚网络安全领域的行业专家、学术代表、企业高管和政府领导 , 共同见证了今年网络安全的创新百强荣耀 。
洞见产业数字化痛点百强撬动安全创新未来
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 , 持续为我国的数字化进程按下加速键 , 成为驱动数字经济爆发增长的核心动能 。
在颁奖典礼致辞环节 ,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树杰表示 , 作为本届上海数字创新大会的主办地 , 普陀区拥有着“热带雨林式”的创新生态系统 。 全区数字底座基础扎实、创新项目层出不穷、创新人才加快集聚、创新生态开放包容 , 科技创新的DNA已经深入骨髓、融入血液 , 迸发强劲动能 。 未来 , 普陀区将积极融入全市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的发展格局中 , 在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国际数字之都的进程中 , 体现应有担当 。

未来|撬动安全创新未来,第二届ISC网络安全创新能力百强重磅出炉
文章图片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树杰
开场致辞
同时 , ISC品牌主理人、360政企安全集团副总裁卜思南谈到 , 创新百强和上海数字创新大会同频举办的初衷 , 其实源于双方对于数字化和创新的认知共识 。 数字化正在进入产业深水区 , 核心挑战来自缺乏完整的安全体系、安全风险应对机制落后、缺乏健全的安全服务 。 网络安全企业在数字化大环境下 , 既面临产业内部的复杂性 , 又面临技术突破的艰难性 。 此时此刻 , 整个行业需要有“躬身入局、深水笃行”的创新力和凝聚力 。

未来|撬动安全创新未来,第二届ISC网络安全创新能力百强重磅出炉
文章图片

ISC品牌主理人、360政企安全集团副总裁卜思南
开场致辞
此次创新百强的举办致力于紧贴数字化领域的技术发展需求 , 发掘每个网络安全细分领域下的创新安全技术 , 丰富数字化场景下的安全产品矩阵 , 最终合力形成面向网络安全行业的创新技术全景图谱 , 全面助力数字化转型的高质量发展 。
【未来|撬动安全创新未来,第二届ISC网络安全创新能力百强重磅出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