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峰岹科技: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加速实现产业联动发展

峰岹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 , 一直专注于电机驱动控制专用芯片的研发与销售 , 峰岹科技主要产品为电机驱动控制专用芯片 , 其中电机主控芯片MCU系公司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
长期以来 , 峰岹科技高度重视技术研发 。 在技术储备上 , 峰岹科技研发团队从芯片设计、电机驱动架构、电机技术三个技术层面入手 , 实现了一系列高性能的电机驱动控制芯片 , 针对不同应用领域研发出有效解决特定领域控制难点的整体解决方案 。
【控制|峰岹科技: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加速实现产业联动发展】目前 , 峰岹科技在芯片设计、电机驱动架构、电机技术等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知识产权成果 , 在电机驱动控制芯片细分领域技术水平处于国际水平 。 如今峰岹科技产品已深入应用市场 , 形成对欧美、日系等国外大厂产品的进口替代趋势 , 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根基 。 未来 , 峰岹科技仍将以创新的技术帮助下游产业提升终端产品性能 , 提高终端产品市场竞争力 , 实现产业联动发展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