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ina|苹果5G新手机iPhone SE 3近期试生产:搭载A15残血版

【Retina|苹果5G新手机iPhone SE 3近期试生产:搭载A15残血版】IT之家 12 月 20 日消息 , 据供应链爆料 , 苹果即将在近期对 iPhone SE3 进行试产 。 新款 iPhone SE 3 配备了 4.7 英寸的 Retina HD LCD 显示屏和配有实体指纹 Home 按键 , 背面仍旧保留 1200 万像素单摄像头的设计 , 仅会通过更换传感器来提升拍照效果 , 另外 iPhone SE 3 搭载残血版的 A15 处理器 , 拥有外挂 X60M 5G 基带芯片 。 预计将搭载 3GB 内存 , 而此后更大屏幕的 iPhone SE Plus 将采用 4GB 内存 。
IT之家获悉 , 此前 DigiTimes 报告称 , 新款 iPhone 13 系列的订单未减少 , 并且苹果供应链中的多个零部件供应商正在为第三代 iPhone SE 的发货做准备 , 该产品预计将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 。
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表示 , 这款 iPhone SE 5G 新手机有望争取到全球大约 14 亿中低端安卓手机用户 , 以及约 3 亿苹果老款用户 , 而针对 5G 版 iPhone SE , 初始定价范围可能在 269 美元到 399 美元之间 , 很有竞争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