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轻巧便携芯有猛虎,三星ZFold3带来移动办公新选择( 二 )


文章图片

此外基于隐形铰链所带来的多角度旋停技术 , 让三星Z Fold3在使用时有了与直屏手机不同之处 。 这项多角度旋停技术可以将手机自由调整各个角度 , 并稳稳放在平面之上 , 达到完全解放双手的效果 , 配合屏下摄像头和自适应分屏 , 可以做到一边进行视频会议 , 一边进行会议笔记摘录 , 带来更多便捷灵活的操作体验 。

办公|轻巧便携芯有猛虎,三星ZFold3带来移动办公新选择
文章图片

全新加持的S Pen , 还原高效操作

办公|轻巧便携芯有猛虎,三星ZFold3带来移动办公新选择
文章图片

全新的三星Z Fold3还新加入了专属的S Pen , 作为全球首款支持S Pen的折叠屏机型 , 它的加持无疑将大大提升生产力效率 。 这款S Pen延续了三星在Note系列上的设计语言 , 产品外观简洁圆润 , 握持舒适度也进一步提升 。 在细节上 , 可伸缩笔尖的设计搭配压感控制技术 , 能够为使用者带来自然、真实地书写体验 。 在日常使用中 , 通过S Pen轻触下半部分屏幕两次就可以快速打开三星笔记APP , 让用户随时记录重要内容 , 也可以将书写文字实时转换成文本内容 , 为高效办公提供更好的书写体验 , 轻松实现商务人士的轻量化办公 。

办公|轻巧便携芯有猛虎,三星ZFold3带来移动办公新选择
文章图片

【办公|轻巧便携芯有猛虎,三星ZFold3带来移动办公新选择】总体而言 , 三星Z Fold3作为目前市场中明星级折叠屏旗舰机型 , 有着自己在折叠屏产品上的深刻理解 , 它不仅在产品硬件上实打实地改变了消费者对于折叠屏产品的担忧 , 同时也通过专属的S Pen 、分屏视图、多任务处理功能 , 全面提升了移动办公体验 , 让这款产品更适用于多元化的办公场景 , 非常适合有移动办公刚需的用户群体 。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三星官网及各大电商平台 , 选购这款三星Z Fold3 , 即刻开启你随时在线的高效办公新体验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