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立讯精密正建造大型苹果制造园区:大幅提高iPhone组装占比

据日经新闻报道 , 立讯精密正在昆山市建设一座面积达28. 5万平方公尺的制造园区 , 占地相当于 40 座足球场 , 总投资额为人民币 110 亿元 , 最快明年开始组装数百万台iPhone 。
最新消息|立讯精密正建造大型苹果制造园区:大幅提高iPhone组装占比
文章图片

立讯计划在明年年中左右让新园区的第一阶段完工 。知情人士说 , 立讯的目标是靠这座新工厂大幅提高iPhone的组装占比 , 希望从今年的 650 万支iPhone组装量最快明年提高至 1200 万- 1500 万支 , 最终将设有 39 条生产线 。
报道称 , 立讯精密的目标是在苹果的支持下 , 打破中国台湾地区竞争对手富士康与和硕十年来对iPhone组装的垄断 。
【最新消息|立讯精密正建造大型苹果制造园区:大幅提高iPhone组装占比】除了新园区外 , 立讯精密还租下并改建一座先前由iPad组装业者仁宝拥有的邻近工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