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三星Galaxy S22 Ultra官方宣传图片首次出现

在过去几周和几个月里 , 越来越多关于三星预期的Galaxy S22系列的细节被披露 。新的智能手机阵容将由三个型号组成 。除了基本型号 , 预计还有Galaxy S22 Plus , 以及新的顶级型号S22 Ultra或者名叫S22 Note 。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到现在 , 大部分规格已经出现在网上 , 所有三个型号的设计已经通过渲染图披露 。唯一缺少的是官方营销材料 。直到今天 , 因为LetsGoDigital设法得到了三星电子的官方营销海报 。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看到2022年的新S系列产品 , 并且从三星海报用图片揭示了一些新的细节 。
Samsung|三星Galaxy S22 Ultra官方宣传图片首次出现
文章图片

图/letsgodigital

为了保护来源 , 不能透露这幅图片的来源 。然而已经能够确认 , 这是一张来自三星电子的官方图片 。这种海报通常用于公共场所 , 如公共火车站、机场或路边的广告牌上 。

【Samsung|三星Galaxy S22 Ultra官方宣传图片首次出现】海报图片显示了三星的新旗舰机型 , 这证实了此前传闻的后面板的设计 。正如LetsGoDigital在10月份披露的那样 , Ultra型号将采用水滴式摄像头设计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它的文字 , "Galaxy S22 Ultra" , 是用三星惯用的字体描绘的 。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 , 人们对这个名字感到不确定 。部分原因是新的顶级型号在设计和功能上与Galaxy Note系列如此相似 , 网上多次有人建议三星也将改变该型号的名称 。人们提到了不同的型号名称 , 从Galaxy S22 Note到Galaxy Note S22 Ultra和Galaxy S22 Note Ultra 。然而 , 官方媒体图片显示 , 三星将保持传统的名称 , 或者换句话说 , Galaxy S21 Ultra将由Galaxy S22 Ultra接替 。
同样引人注目的是新的顶级型号所展示的颜色 , 它是一种粉红色/紫色的色调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种土耳其玫瑰变体名称的信息 。明确的是 , Ultra型号还将发布黑色、白色、红色和绿色 。这些颜色中的一些可能会在有限的国家提供--关于这些国家的细节仍然很稀少 。
Samsung|三星Galaxy S22 Ultra官方宣传图片首次出现
文章图片

该图片还显示 , S22 Ultra将与三星的S Pen兼容 。手写笔显示为黑色 , 手写笔的末端有与手机本身相同的粉红色 。由于手机的位置 , 设备的底部在营销图片中并不清晰可见 。
然而 , 现在已知的是 , 它将是第一款内置S Pen笔仓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 , 当然 , 预计还有许多其他官方的Galaxy S22配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