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讯飞语记回应多地网络服务异常:系国家反诈骗中心误封禁域名

IT之家 12 月 24 日消息 , 今日上午 , 讯飞语记团队发布关于近期网络服务异常说明及补偿 , 称经排查此次网络服务异常原因是国家反诈骗中心误封禁域名 , 核实后已通知各地陆续解封 。
笔记|讯飞语记回应多地网络服务异常:系国家反诈骗中心误封禁域名
文章图片

此外 , 讯飞语记手机安卓端已上线补偿措施:1 分钱购买转写时长及月 VIP , 补偿措施点击安卓端 App 首页 banner 即可领取(ios 用户需在安卓设备登录账号领取补偿) 。
讯飞语记称 , 目前大部分地区服务已恢复 , 内蒙古、新疆等少数地区正在恢复中 。
IT之家了解到 , 讯飞语记是一款说话就能变文字输入的云笔记 , 写文章、写日记、采访人员采访、会议记录、课堂笔记、记事的 App 。
【笔记|讯飞语记回应多地网络服务异常:系国家反诈骗中心误封禁域名】笔记|讯飞语记回应多地网络服务异常:系国家反诈骗中心误封禁域名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