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为避免冬季停电,伊朗再次下令禁止加密采矿

伊朗电网管理公司负责人Mostafa Rajabi Mashhadi表示,伊朗今年第二次下令关闭加密货币挖矿中心,以缓解该国发电厂的压力,避免停电 。Rajabi Mashhadi表示,这项禁令将持续到明年3月6日,将释放209兆瓦的电力供家庭消费 。
数字货币|为避免冬季停电,伊朗再次下令禁止加密采矿
文章图片

他补充说,伊朗政府还在打击个人和大型工业单位的非法采矿行为 。这些无证运营商占据了该国加密挖矿的最大份额,消耗了超过600兆瓦的电力 。
其他节约燃料的措施包括关闭一些地区的路灯和控制办公室的用电量 。Rajabi Mashhadi表示,政府预计明年夏季发电量将增加60% 。
伊朗在今年早些时候禁止加密采矿,原因是夏季用电需求激增,主要城市出现了停电 。这一禁令随后在9月被解除 。
【数字货币|为避免冬季停电,伊朗再次下令禁止加密采矿】据报道,伊朗国家天然气公司上周表示,伊朗家庭部门的天然气需求首次飙升至每天 5.7亿立方米,而该国的天然气产量已达到每天8亿立方米的“极限” 。过度的需求迫使对工业单位的电力供应减少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