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onn|鸿海正式就印度清奈厂员工食物中毒事件致歉

鸿海印度清奈厂月中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 导致150名员工入院 , 鸿海今(29)日对此事发表了声明 。据台媒钜亨网报道 , 鸿海指出 , 员工的安全和福祉一直是集团运营的最高原则 , 公司已针对印度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Sriperumbudur地区的员工设施 , 在近期启动专案调查小组 , 发现部分厂区外的宿舍不符合集团要求的标准 。
Foxconn|鸿海正式就印度清奈厂员工食物中毒事件致歉
文章图片

对于我们员工所遇到的状况 , 公司深表歉意 , 并且已立即采取相对应措施 , 改善我们在宿舍内所提供的设备和服务 。与此同时 , 集团亦调整当地经营团队和管理系统 , 以确保运营的高标准能够达成与保持 。
【Foxconn|鸿海正式就印度清奈厂员工食物中毒事件致歉】另外 , 鸿海强调此事件对本公司财务及业务无重大影响 , 在运营重新启动前 , 宿舍环境改善期间 , 员工薪资将持续发放 , 公司也会为员工后续重返工作岗位继续努力 。(校对/Yuki)
相关文章:
印度当局要求富士康必须改善被关闭工厂工人的生活条件
苹果富士康正在对印度Sriperumbudur工厂落实合规性整改措施
食物中毒事件后 富士康宣布重组印度工厂管理层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