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法拉利与瑞士科技公司Velas签署协议以创造数字产品

豪华跑车制造商法拉利周一表示,该公司已经与瑞士科技公司Velas Network签署了一项多年期协议,将由后者为其粉丝创造数字内容 。Velas Network是一家数字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将从一级方程式大赛的下个赛季开始成为法拉利车队的合作伙伴 。
数字货币|法拉利与瑞士科技公司Velas签署协议以创造数字产品
文章图片

【数字货币|法拉利与瑞士科技公司Velas签署协议以创造数字产品】法拉利发表声明称:“此外,Velas Network将成为‘法拉利电子竞技系列赛’(Ferrari ESports Series)和‘F1电子竞技系列赛’(F1 ESports Series)的冠名赞助商 。法拉利电子竞技系列赛是法拉利自己的在线单品牌系列赛,而F1电子竞技系列赛是所有参加国际汽联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的车队都会参与的官方数字锦标赛 。”
Velas Network是区块链技术和非同质化代币(NFT)的领先提供商 。所谓“非同质化代币”,指的是存储在区块链上的加密货币资产,具有独一无二的识别码,并因其可以作为销售数字艺术的一种方式而广受欢迎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