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注|北京通App新版本将上线,智能搜索、居住证签注提醒等功能亮相

新京报快讯(采访人员 张璐)北京通App 3.8新版本将于12月30日发布 , 智能搜索、电子居住证签注提醒等功能也将纷纷亮相 。 新版本也提升了卡证功能的易用性和兼容性 , 将对个别用户的电子居住证展示功能进行修复 。
据北京通App运营方介绍 , 在服务功能方面 , 新版本上线了地铁信易行、天安门广场预约、区级服务等特色便民服务 , 为市民出行、办事提供更大便利 。 同时 , 现有搜索功能优化拓展 , 功能更加智能全面 。 新增“推荐服务”“历史搜索”功能 , 支持模糊、拼音、同义词等搜索 , 搜索结果会以服务、事项、消息、指南等分类展现 , 解决市民搜索困难的问题 , 智能更贴心 。
【签注|北京通App新版本将上线,智能搜索、居住证签注提醒等功能亮相】北京通App依托北京市大数据平台打造北京特色的市民卡证体系 , 汇聚了身份证、社保卡、居住证、出生医学证明等各类证照 , 实现亮证、用证功能 , 市民可在手机一键关联电子证照并展示使用 。
作为本次版本更新的核心亮点 , 北京通App电子证照功能已全面升级 。 以电子居住证为例 , 3.8版本新增居住证逾期未签注和逾期6个月需重新申领提示功能 , 解决由于卡证到期引起的生活、办事不便等问题 。 新版本也提升了卡证功能的易用性和兼容性 , 对个别用户的电子居住证展示功能进行了修复 。
新京报采访人员 张璐
见习编辑 陈静 校对 李立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