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力|苏泊尔侧吸式油烟机,智享无烟新厨房

你是不是常常菜下锅了 , 油烟四起才想起来开油烟机 , 然后慌慌张张的去找按键 , 结果摸的油烟机面板上全是油 。 而且时间一长有时清洗不到位 , 难免会留下一些油污慢慢的就变成黑乎乎的一片看上去很不整洁不干净影响烹饪的心情 。 后来有了苏泊尔DJ33侧吸式油烟机这些全都不怕 , 开火时烟机自动开启 , 吸力大小跟随火力自动调节 , 全程不用动手 , 让你轻轻松松烹饪 。

吸力|苏泊尔侧吸式油烟机,智享无烟新厨房
文章图片

吸力强劲 , 油烟瞬无

吸力|苏泊尔侧吸式油烟机,智享无烟新厨房
文章图片

想要自己掌控吸力大小又怕手指按键弄脏机身?苏泊尔DJ33侧吸式油烟机AI挥手智控技术 , 调档不用接触面板!挥一挥手即可开关机、调整吸力省心、便捷 , 更干净 。 平时油炸、煎炒 , 食材下锅一瞬间油烟总是呛得眼泪直流 , 此款油烟机具备23m3/min大吸力 , 油烟刚刚出现时便能将其吸净 , 不怕中式爆炒近吸油烟 , 时刻保持厨房空气清新 。 采用强劲芯5.0打造强劲内核提供持久动力强劲 , 高转速全封闭电机不生锈不进油没使用寿命更长 , 工作运行时提供澎湃动力 。

吸力|苏泊尔侧吸式油烟机,智享无烟新厨房
文章图片

智旋干洗 , 清洁便利
烟机油污太重会影响排烟效果 , 每次拆洗费时费力而且还特别麻烦 , 苏泊尔DJ33侧吸式油烟机采用智旋干洗技术 , 让烟机学会自己清洁 。 一键干洗不用动手加水拆洗 , 快速去污不生锈 , 自动定时甩除油污使烟机始终保持强劲风力还可以延长烟机使用寿命 , 让生活更便利 。 烹饪过后如果立刻关闭油烟机总会有残留的烟飘来飘去 , 每次还要等待油烟除净才能关机 。 苏泊尔DJ33侧吸式油烟机当然不用这样麻烦 , 延迟关机的设计让燃气灶关闭后烟机会自动延迟3分钟关机 , 残余油烟全部吸净保持厨房清新 。
【吸力|苏泊尔侧吸式油烟机,智享无烟新厨房】你觉得炒什么菜油烟最大?就让苏泊尔DJ33侧吸式油烟机帮你解决厨房麻烦 , 从此烹饪更舒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