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realme GT2 Pro 预热,联名《龙珠》定制新品

IT之家 12 月 30 日消息 , realme 真我官宣将于 1 月 4 日发布 realme GT2 系列手机 , realme GT2 Pro 大师版采用类纸质后盖材料 。
官方今日再次为其进行预热 , 并宣布与龙珠联合定制新品 , 并将新品发布会称为“新一届天下第一武道会” 。
龙珠|realme GT2 Pro 预热,联名《龙珠》定制新品
文章图片

从图来看 , 似乎与《七龙珠 Z》有关 。 据悉 , 《七龙珠 Z》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鸟山明漫画《龙珠》第 195 话至第 519 话的内容 , 并于 1989 年 4 月 26 日到 1996 年 1 月 31 日播放 。
IT之家了解到 , 《龙珠》讲的是卡卡罗特等人寻找龙珠和变强的故事 , 曾经在一代年轻人中大受欢迎 。
从此前爆料来看 , 这款机型将配备 50MP 的 IMX766 主摄带光学防抖 , 还有 50MP 的 150° 超广角 , 第三个是 2MP 的 GC02M1B 显微镜头 。
@数码闲聊站 透露 , 该机拥有“显微镜 2.0” , 升级 4 倍景深 , 物距提升近 2 倍 , 而且还支持肤质和?肤?分检测功能 , 甚至还能用来检测屏幕像素排列 , 与 OPPO Find X3 的微距镜头类似 。
龙珠|realme GT2 Pro 预热,联名《龙珠》定制新品
文章图片

从此去预热来看 , 该机将将配备“realme 迄今游戏体验最好的屏幕” , 支持 1000Hz 电竞操控引擎 , 从而尽可能发挥出直屏的先天优势 。
据称 , 该机还支持 O-sync 超频响应 2.0、AI 跟手性调节 , 逐片校准 , 保证每一块屏幕都是真 A+(Display Mate A + 认证 , 10.7 亿色原彩屏) , 不必担心抽盲盒 。
此外 , realme 真我 GT2 Pro 手机将搭载行业首个 2K+LTPO 直屏 , 实现 2K+120Hz 自由 , 显示、质感、功耗、操控、调校全方位顶级表现 。
realme 真我 GT2 Pro 采用三星 2K 柔性屏 , 画质轻薄全都要 。 3216×1440 分辨率 , 2K 超视网膜标准纤毫毕现 , 120Hz 高刷搭配 HDR10+ 认证 , 色彩细腻“众”享丝滑 , 新一代康宁大猩猩 Victus 屏幕玻璃 , 史上最坚韧 。
IT之家获悉 , realme 真我已经官宣将于 1 月 4 日发布 realme GT2 系列手机 ,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手机的实拍照片 , 为 realme GT2 Pro 大师版 , 采用类纸质后盖材料 。
此前该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 , 从参数上看 , realme GT2 Pro 支持双模 5G , 提供淡绿、冰晶蓝、铸铁黑、纸白三四种配色 , 其中“纸白”预计采用的是生物基纸材料 。 手机尺寸为:163.2×74.7×8.2mm , 重 199g , 屏幕尺寸为 6.7 英寸 。
【龙珠|realme GT2 Pro 预热,联名《龙珠》定制新品】realme GT2 Pro 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 , 影像方面 , 手机后置 5000 万像素双主摄 , 其中一颗预计为 150° 超广角镜头;还配备一颗 200 万像素摄像头 , 预计为景深镜头 。 手机前置摄像头为 3200 万像素 , 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的方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