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美FAA正在调查一段有争议的坠机视频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已经证实,它正在调查一段据称显示1940 Taylorcraft于11月坠毁的视频,该视频是由YouTuber Trevor Jacob发布 。“FAA正在调查此事,”该机构在周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道,“机构不会公开讨论调查 。”
【IT|美FAA正在调查一段有争议的坠机视频】IT|美FAA正在调查一段有争议的坠机视频
文章图片

这段视频引起了来自YouTube和各种论坛上的评论者的爆炸性及普遍严厉的反应 。许多人呼吁对该视频的制作进行调查,还有少数人称视频是伪造的 。为了支持对真实性的怀疑,不少人对视频进行了逐帧分析 。

在11月24日拍摄但一个月后发布的17分钟视频中,Jacob称他要飞到Mammoth去撒一个朋友的骨灰 。据悉,他是从Lompoc机场起飞,据报道,坠机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Cayuma附近的洛斯帕德雷斯国家森林,距圣巴巴拉以北约50英里 。视频中,Jacob还谈到了当时的天气并提到了他已故的朋友,但没有描述有关发动机故障的情况 。三个角度的视频显示,他在一头扎进支杆后面之前努力地打开了门并一直没有放开自拍杆 。摄像机还覆盖了似乎是一个坠机的过程 。
在降落在一些灌木丛之后,Jacob有一些伤口和擦伤,随后,走向一架坠毁的飞机 。视频的结尾则是他在几天后爬上一座山、发射滑翔伞并最终撒下他朋友的骨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