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数梦工场助力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用数据驱动业务创新

近期 , 数梦工场助力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中小企业数据库 , 统一数据标准 , 打破数据壁垒 , 实现数据共建共享 。 数据驱动业务创新 , 让企业更有优越感、获得感 。
数梦工场通过DTSphere DSC产品 , 将涉企数据从多个委办局、多个业务系统中归集 , 经过数据治理、数据建模等 , 构建涵盖政务、金融、信用和社会数据“四位一体”的中小企业数据库 。 截至目前 , 中小企业数据库共接入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和市税务局等10个部门的业务数据 , 涉及企业上百万家 。
【平台|数梦工场助力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用数据驱动业务创新】中小企业数据库建成多个中小企业数据专题库 , 围绕着中小企业服务场景开发完成数十个业务分析模型 , 有力的支撑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业务展开 , 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找得快、用得好、有效果”的服务 。 中小企业数据库以数据服务的形式对外提供法人基础库服务、中小企业划型服务、企业基础数据库服务、企业名称模糊查询服务等多项常用数据支撑服务 , 为“政策免申即享”、“政策匹配”、“经济运行监测”、“企业精简申报”、“企业服务匹配”等多部门的业务应用提供业务数据支撑 , 助力北京通企服版APP服务 , 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全链条、一站式的集成服务 , 进一步 , 简化办事流程 , 优化营商环境 。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中小企业数据库的建设 , 建立了统一的法人数据标准 , 打破了各部门之间的数据壁垒 , 实现全市范围内中小企业数据共建共享 ,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中小企业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中小企业数据库集中全市中小企业数据 , 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创新 , 简化中小企业服务的办理 , 构建全方位、全覆盖、全流程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 , 让企业更有优越感、获得感 , 助力更多中小企业走向更大的舞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