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战争|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蝙蝠侠开发商的指环王力作 组建军团征服要塞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蝙蝠侠开发商的指环王力作 组建军团征服要塞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是由Warner Bros发行 , Monolith(曾开发了继前作蝙蝠侠系列单机作品)《中土世界:暗影摩多》后制作的又一部指环王系列作品 。 本作依然主打用户深入敌后作战 , 从兽族内部统治魔多大军 。 借助前作创建的“复仇”系统打造独特的玩法路线 , 对抗魔王索伦以及戒灵 , 探索中土世界的全新内容 。
世界战争|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蝙蝠侠开发商的指环王力作 组建军团征服要塞
文章图片

一、略短的剧情流程
“至尊魔戒”诞生于此 , 而围绕魔戒展开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斗争和对人性的拷问 , 皆在这片广袤又神秘的大陆上不断上演 。
这一设定 , 被很好地融入进《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中 。 在这款游戏中 , 玩家将会以第一视角 , 真实体验这个宏大又混乱的世界 。 以及感受剧情中每个人物所背负的使命和夙愿 。
【世界战争|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蝙蝠侠开发商的指环王力作 组建军团征服要塞】世界战争|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蝙蝠侠开发商的指环王力作 组建军团征服要塞
文章图片

当然 , 作为一款游戏 , 并不能单单只满足于讲好一个故事 。 游戏性和玩法 , 才是一款游戏的立足之本 。 而《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在这一方面 , 显然比他的剧情做得更加出色 。
事实上 ,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的主线流程并不算长 。 由主线进程衍生出来的相关支线任务更是如此 。 剧情流程短 , 就意味着玩家看完故事需要花费的时间更短 。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 , 玩单机游戏 , 看完剧情就意味着通关 , 便可将之置于一边 。
世界战争|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蝙蝠侠开发商的指环王力作 组建军团征服要塞
文章图片

二、出色的战斗系统
讨论起《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 大家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还是令人爽快到极致的打击感 , 以至于游玩《巫师3》过的玩家 , 都会经常不自觉的想象 , 如果将本作的爽快战斗系统与极佳操作感带入到《巫师3》之中 , 该有多好——有趣的是 , 《蝙蝠侠》系列也正是以相似的战斗系统 , 斩获了玩家与媒体的大量好评 。 战斗系统的出色不但成为了《暗影魔多》的基石 , 让玩家们可以乐此不疲的进行寻找小队长并且将其击杀的过程 , 同时也成了最好的遮羞布——当你杀得如此酣畅淋漓之后 , 剧情显得薄弱一些 , 你似乎也就可以容忍了 。
世界战争|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蝙蝠侠开发商的指环王力作 组建军团征服要塞
文章图片

如果你是奔着打得爽来的 , 《战争之影》毫无疑问也能满足你的需求 。 与前作基本一致的打击系统以及十分容易上手的反击系统 , 可以让你十分轻易就体验到剑心驭使着“飞天御剑流”穿梭敌阵、来去如电的快感 。 另一方面 , 易于使用的潜行系统也给了玩家另一种通过任务的途径 , 本作的暗杀系统在前作的基础上没有进行更大的改进 , 但因为加入了同伴 , 可以命令同伴在潜行状态执行击杀 , 如果配合得当 , 可以迅速解决掉2~3人一组的巡逻小队 , 让任务不至于横生枝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