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象|经常失眠的人,可能是体内缺少这2种维生素,不妨了解一下海参原浆

万金华正式冲击(有特大希望的智慧华果!)科学科技发现发明的国家或国际大奖甚至诺贝尔奖的项目: 【1880年爱迪生创办美国《科学》杂《SCIENCE》 , 125周年的2005年7月 , 提出125个重要的科学前沿问题: 5.物理学定律可以统一起来吗? 6.人类的寿命可延长多少? 13.决定了的物种的多样性? 55.是否存在有助于预报的地震先兆? 118.政治与经济自由密切相关吗?】
?一、上述其中的第5个问题是首个获奖冲击对象:5.物理学定律可以统一起来吗?“我已证明了一切‘电磁波’均最终转化成‘引力波’且解决了1958年哈佛大学哈佛塔作的实验:同一电磁波的频率在不同引力场中是变化的难题 , 且把爱因斯坦的理论在三个方面深化”? ?
二、其中??第13个问题:“决定了物种的多样性?”(含第6个问题:“人的寿命可以延长多少?”)??是第2获奖冲击对象: 我已解决了受精卵的分裂方法与过程等一系列的问题跟其有关 , 其中涉及到多学科的多种万氏发现的多种科学规律!解决了产生人的内部其受精卵是按“斐波那契数列”分裂的 , 已产生了在“外部”的延寿亦是在作好事条件下按“斐波那契数列”动态累加数延寿的!?
?三、其中第55个问题:“是否存在有助于预报的地震先兆?”是第3个获奖冲击对象: 我已从地球处在“三星一狭长带”上受到超强引力异常是地球上发生大灾害的“先兆”解决了按年以上甚至上百年或更长的长期预报 。 ?
?四、其中 , 第115个问题“政治与经济自由密切相关吗?”也是国内科学界冲击对象: 我早在1970年我就完成了“《政治资本论》与《技术知识资本论》”等理论 , 是我等4个获奖冲击对象 。 ?涉及跟《科学》有牵联的有些领域我也有可获奖的项目:
?五、改变物质内部结构万金华在2002年发现并落地实现了“区别(相异)、平行(独立)、互补(互不代替 , 互不否定 , 互不包含)”于“化学反应、核反应”的“万氏双螺同频共振反应”是第5个获奖冲击对象!
?六、万金华在2002年发现并落地实现了“区别、平行、互补”于“中医医种 , 西医医种”的“万氏双螺同频共振医医种”?? , 是一种“不吃药 , 不打针 , 不放疗 , 不化疗 , 不开刀 , 不服衣裤鞋袜 , 不通电 , 不通磁”的完全“环保 , 缘色 , 省钱 , 省时”达到解决“看病贵 , 看病难 , 治未病 , 健康有质量地延寿”! 是第6个获奖冲击对象!?
?七、从2002年起万氏创造发明了“万氏双螺旋同频共振双子仓” , 已工业化产生“要多大就多大”的“暗能量”?? , 是第7个获奖冲击对象! 除上还《科学》杂志提出的前沿问题外 , 我在其他领域中可获奖的项目还有:
?八、“实为‘加性’的二值逻辑芯片”上升到新一代“布尔型”的“乘性”的芯片??是我第8个获奖冲击对象: 中国改革开放刚开始 , 全世界同步(中、美、日、苏、西欧)搞了十年的代替人脑的第五代(智能)计算机全失败了 , 连设计数字电路的工具也没有 , 当然失败了 。 我几十年前完成了上述工具!具体我完成了《布尔型“乘性”的辩证矛盾集合论》 , 《布尔型“乘性”的数理辩证逻辑》 , 《布尔型的“计物又计数”的“计物与计数制”》等等 。 ?
?九、预测学上完成了“云数据式超级向前验证递推 , 与云数据式超级向后递推的预测公式”??是可在国内第9个获奖冲击的对象?
?十、“数学”上的新的运算法则 “对(数式)导(数)” 是 第10个获奖冲击对象:“数学”上发现并创造出“加、减、乘、除、指数、对数、乘方、开方、微分、积分、算子、算符”等以外的新的无穷个“运算法则” , 例如使原先的“差商”式“微分导数”上升到“除对数”式“微分导数”等 , 成功地运用到“误差理论”和“经济学”中的“价格弹性”中!?
?十一、数学上发现了“三角函数”上升到“M大于等于3以上任何”的“单变元”和“多变元”的“M角函数”整套理论公式; 及发现了“双曲函数”上升到“N大于等于2以上的“单变元”和“多变元”的“N曲函数”整套理论公式”是第11个获奖冲击对象!?
?十二、双螺旋矛盾论“始源性矛盾与继发性矛盾” , 所有哲学范畴均有共同规律特征 , 所有具体的现实的矛盾均有共同规律特征 , 宇宙中存在一系列的双螺旋的规律??是第12个获奖冲击对象 。
?十三、失传七八千年的伏羲作“河图、洛书、八卦、太极图”的破解 , 失传三千多年的周易的破解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贡献!发现商周交界大量的考古新发现 , 发现了大量失传的谋略 , 成功地导出了武王伐纣是公元前1046年………

对象|经常失眠的人,可能是体内缺少这2种维生素,不妨了解一下海参原浆
文章图片
刘先银题写书名:黄帝内经
青岛欧米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科技大学国家科技园 , 依托于欧米伽湾强大的人才优势、国际港区位优势和海洋产业优势 , 主营大健康产品开发 , 电子商务拓展 , 2019年合作投资万亩有机海洋牧场基地/北纬37-41度最适宜海洋生物生长的地方 /天然海域野生海捕优质海参苗种深海底播/海参自然生长3-5年/ 摄食海藻类为主/有机零添加 /全程可追溯 , 实现养殖生态化 , 加工透明化 , 销售体验化 。 海参经过FD宇航冻干技术、低温酶解技术和低温超微粉碎技术 , 精深加工成舒辉海参原浆 , “富含海参皂苷、酸性粘多糖、精氨酸、牛磺酸等50多种营养物质 , 预防疾病感染 , 提高机体免疫力 , 快速消除疲劳 , 易精养血、延缓衰老 。 ”——朱蓓薇中国工程院院士如是说

对象|经常失眠的人,可能是体内缺少这2种维生素,不妨了解一下海参原浆
文章图片
刘先银著作:医者意也
经常失眠的人 , 可能是体内缺少这2种维生素 , 不妨了解一下
导语:现在人们生活节奏快 , 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 , 被压的透不过气 , 属于一个超负荷生活状态 , 再加上饮食和生活习惯不规律 , 所造成的一些疾病也会找上身体 , 最常见的就是失眠症 , 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和工作 。
往往失眠的人 , 你看起来浑身无力 , 没有精神 , 前一晚失眠 , 第2天的工作效率也达不到 , 所以失眠是非常难受的事情 , 很多人想要改善失眠 , 却找不到很好的方法 。
一、经常失眠的人 , 可能是体内缺少这2种维生素
1.维生素B1
维生素B1对人体来说至关重要 , 可以促进人体代谢循环 , 帮助人体消化 , 如果维生素B1没有及时得到补充 , 可能身体就会导致失眠多梦 , 入睡困难的情况出现 。
想要补充维生素B1 , 可以适当吃一些动物肝脏来补充 , 严重缺乏维生素B1就需要通过药物来进行调理 , 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维生素B1的摄取 , 才有助于改善失眠情况 。
2.维生素B6
维生素B6也是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 现在很多奶粉中维生素B6是经过高温泡发后被破坏 , 所以说有些孩子会出现抽筋的情况 , 维生素B6主要参与人体的消化代谢功能 , 如果人体一旦缺乏维生素B6 , 就会出现便秘失眠 。
要想补充一些补充维生素B6 , 可以多吃些新鲜的水果 , 以及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 , 像五谷杂粮 , 只要维生素B6充足 , 才能避免失眠多梦 。
二、想要自己的睡眠质量变好 , 两件事情不可不做
1.经常泡脚
泡脚是非常养生的一种行为 , 脚部穴位非常多 , 中医认为有66个穴位都在脚部 , 经常睡之前泡泡脚 , 有助于疏通经络 , 促进血液循环 , 可以把充足氧气和血液供到大脑 , 选择加入一些中药材效果更好 , 睡眠质量也会得到改善 。
2.睡眠质量不好的人多喝助眠茶 。
多喝水既能排出体内毒素垃圾 , 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 所以说养生助眠茶是必不可少的 。
医书《黄帝内经》也记载到 , 可将酸枣仁 , 百合 , 莲子 , 枸杞 , 桑葚 , 茯苓 , 栀子 , 杜仲雄花等药材组合在一起熬成养助眠茶 , 睡眠质量不好的人直接饮用就可以 。
3.晨饮舒辉海参原浆
其药用原理如下:助眠茶
酸枣仁:安神养心 , 助眠安眠 , 宁神蓄精 , 养眠
百合:解毒 , 理脾健胃 , 利湿消积 , 宁心安神 , 促进血液循环
茯苓:镇静安神 , 能镇静心神 , 促进睡眠 , 改善心神不宁
桑葚:滋阴补血 , 补肝益肾 , 生津止渴
莲子:安心凝神 , 补气养气 , 益智补脑
枸杞:补气养阴 , 健脾 , 润肺 , 益肾
【对象|经常失眠的人,可能是体内缺少这2种维生素,不妨了解一下海参原浆】这款茶包制作起来非常复杂 , 还需要按照一定比例来调制 , 很多人不会做 , 所以今天直接给大家推荐这款“酸枣仁百合莲子茶” , 想喝的时候直接拿出一包冲泡就可以 , 非常方便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