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LG将在CES 2021展示透明屏幕应用:需求正在增加

【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据外媒1月4日报道 , LG显示通常会在CES上展示最前卫 , 最炫酷的概念性技术 。 比如2016年其展示过18英寸卷轴电视 , 2018年卷轴电视屏幕尺寸扩大到65英寸 。 该公司的OLED面板产品主要应用于LG、索尼、Vizio等公司生产的电视上 。

电视|LG将在CES 2021展示透明屏幕应用:需求正在增加
文章图片

由于2021年的CES将会在线上举行 , 观众无法亲自体验产品 , 但是LG将会在线上展示其新型透明OLED屏幕 , 其透明度已经从目前的10%提高到40% 。 目前 , LG是世界上唯一透明OLED面板制造商和供应商 , 2020年 , 小米在中国发布了55英寸的透明电视产品 。
据悉 , LG显示在线展示将以场景化方式进行 , 卧室场景 , 按下按钮 , 透明的OLED屏幕将会从床脚的框架上升起 , 显示电视节目或者其他信息 , 屏幕本身就是扬声器 。 LG表示 , 这种框架和它的透明屏幕可以移动到房子的其他区域;在餐厅 , 透明屏幕将会是寿司吧的一部分 , 屏幕可以在顾客等待食物时显示菜单或者视频 , 同时顾客可以看到厨师的工作过程;在地铁上 , 这种透明屏幕被安装在列车的车窗上 , 乘客可以透过屏幕观看风景 , 也可以在屏幕上看到线路信息、天气情况、新闻资讯等内容 。
【电视|LG将在CES 2021展示透明屏幕应用:需求正在增加】LG表示 , 在智能家居、建筑物以及无人驾驶汽车、飞机和地铁中 , 对透明屏幕的需求正在增加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