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一部到位”荣耀Magic V开启折叠屏主力机时代

【北京时间 2022年1月10日 讯】荣耀开年之作新一代5G高端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 V正式发布 。 这是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 , 也是继荣耀Magic 3之后荣耀Magic系列发力高端市场的又一力作 。 在荣耀“双轮驱动”产品理念指引下 , 荣耀Magic正在逐步成为高端市场的领衔之作 。
能力|“一部到位”荣耀Magic V开启折叠屏主力机时代
文章图片

荣耀Magic V在形态、性能和交互方面实现革命性突破 , 真正做到了让折叠屏手机“一部到位” 。发布会上 ,全新Magic UI 6.0操作系统也随着荣耀Magic V正式亮相 , 作为AI 进化的续梦之作 , Magic UI为用户带来了Magic Live加持的智慧新体验 。
能力|“一部到位”荣耀Magic V开启折叠屏主力机时代
文章图片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自2016年Magic Live智慧引擎发布以来 , Magic的梦想就从未远离 , 荣耀一直在研发更好体验更强性能的AI能力 , 全新发布的Magic UI 6.0将是Magic UI在AI进化上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 未来 , Magic Live使能下的荣耀Magic UI将走出与现有的所有品牌不同的发展道路 。 ”
打造第三极系统 , Magic UI6.0智慧能力全面升级 , 将走出不同的发展道路
Magic UI 6.0是由Magic Live智慧引擎使能的AI全场景智慧操作系统 , 基于Magic Live智慧引擎的五大AI能力 , 生成基于场景感知 , 用户理解和知识图谱的三大主动服务能力 , 全面加持和使能更加智慧的Magic UI 6.0手机操作系统 。
能力|“一部到位”荣耀Magic V开启折叠屏主力机时代
文章图片

不同于过去单点式的AI能力升级 , 荣耀Magic UI 6.0这一次在Magic Live智慧引擎实时在线的感知、理解、学习能力的加持下 , 为Magic UI系统的各个模块都注入了新的活力 。 带来了Magic Live+场景体验、Magic Live+基础OS和Magic Live+跨设备OS三个维度的智慧体验升级 。
能力|“一部到位”荣耀Magic V开启折叠屏主力机时代
文章图片

Magic Live 与场景体验相结合 , 基于先进的高精度地理围栏技术 , 能够实现更及时、更精准的场景感知服务 。 在登机、地铁、快递、电梯等场景中 , 通过全天候场景化感知地理位置 , 匹配人的位置与时间关系 , 再加上合作伙伴提供的相关数据 , 就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精准的智慧服务 。
Magic Live和基础OS的结合 , 打造了专属于单个用户的个性化OS , 让操作系统越用越好用 。 Magic Live引擎支持的YOYO可以学习用户的习惯构建智慧文件夹 , 实现千人千面的人工智能智慧推荐 , 让一个APP文件夹就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 在电梯场景下更是做到了个性化的连接策略 , Magic Live 会识别不同小区的电梯以及周围弱化信号源场景 , 智能切换到最合适的网络 , 有效降低了网络卡顿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