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加州橙县迪斯尼乐园将成为COVID-19疫苗接种的“超级站点”

迪斯尼乐园将成为加州橙县第一个大规模的COVID-19疫苗接种点 。到本周晚些时候,每天将有数千人在这个号称 "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接种疫苗 。迪斯尼乐园将是该地区五个类似地点中的第一个 。

Disney|加州橙县迪斯尼乐园将成为COVID-19疫苗接种的“超级站点”
文章图片

【Disney|加州橙县迪斯尼乐园将成为COVID-19疫苗接种的“超级站点”】"冠状病毒既带来了公共卫生危机,也带来了经济破坏 。有了这个超级站点,我们将开始克服这两方面的问题 。"迪斯尼乐园所在的阿纳海姆市市长哈里·西杜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阿纳海姆进行的每一次疫苗接种都将有助于拯救生命,加快我们城市的重新开放和恢复 。"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南加州正在从COVID-19住院和死亡人数的激增中恢复过来,因为它已经成为这场流行病的中心 。在橙县,大约六分之一的居民在过去七天内接受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后呈阳性 。在邻近的洛杉矶县,染病比例高达五分之一 。
每个人接种疫苗可以显著减少居民生病或传播疾病的风险 。因此,世界各地的官员已经将疫苗接种点转向体育场和集市,作为其计划的一部分以加紧疫苗接种 。洛杉矶的道奇体育场将在周五之前停止提供COVID-19测试,转而进行疫苗接种 。据CBS报道,英国本周已经开放了7个大规模的疫苗接种点,在那里进行了第一次授权疫苗的接种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