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之家|无用还碍眼,微软Win10 21H2将隐藏3D对象文件夹

每当在 Windows 10 上打开 “资源管理器”时 , “3D 对象”文件夹就会出现在最前面 。 但有多少人使用它呢?几乎没有人 。 2018 年微软从 Paint 3D 应用中完全删除了 Remix 3D , 不过 “3D 对象”文件夹这个残余仍然存在 , 该文件夹是微软需要从 Windows 10 中删除的众多无用功能之一 。

IT之家|无用还碍眼,微软Win10 21H2将隐藏3D对象文件夹
文章图片
图1/1

好在是 , 微软终于要对该文件夹下手了 。 Windows 10 Insider 预览版 Build 21322 已经在开发频道向 Windows Insiders 发布 , 该文件夹已经被移除 。 微软已经确认 , 在 Windows 10 21H2 中 , “3D 对象”文件夹将不再作为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特殊文件夹显示 。
【IT之家|无用还碍眼,微软Win10 21H2将隐藏3D对象文件夹】严格来说 , “3D 对象”文件夹并没有消失 , 而是被隐藏起来了 。 IT之家了解到 , 用户仍然可以在用户账户文件夹中找到它 , 比如如果你的用户账户名为 Chris , 可以在 C:\Users\Chris/3D Objects 找到该文件夹 。 如果你从来不碰 3D Objects 文件夹 , 那么它就只是一个空的、隐藏的文件夹 , 你永远不会再看到它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