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特斯拉Q1交付量超预期,多家投行上调目标价

【Tesla|特斯拉Q1交付量超预期,多家投行上调目标价】特斯拉盘前涨近5%,第一季度交付量超预期,多家投行上调目标价 。近日,特斯拉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汽车产量和交付量 。特斯拉在第一季度共交付了184800辆汽车,产量达180338辆 。其中,该季度总交付量打破了特斯拉在2020年第四季度创下的180570辆的交付纪录 。

Tesla|特斯拉Q1交付量超预期,多家投行上调目标价
文章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生产的所有电动汽车均为Model 3和Model Y车型,价格更为昂贵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产量为零 。
据CNBC报道,特斯拉在2021年第一季度所交付的2020辆Model S和Model X,均来自此前的生产库存,其交付数量仅占该季度总交付量的1% 。
特斯拉在一份说明中写道,“新设备已于第一季度安装并测试”,公司现在正处于升级版Model S和Model X“产能提升的初期阶段” 。
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当地时间周日宣布,将特斯拉目标价从950美元上调至1000美元,在长期牛市情景下看涨1300美元 。特斯拉上周四收盘价为661.75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股价未来12个月有望上涨逾50% 。
韦德布什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还将其对特斯拉股票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跑赢大盘” 。他在报告中写道:“在我们看来,周五公布的第一季度交付量是范式变革者 。”
特斯拉上周五报告一季度交付量达184800量,远超市场预期,其产量略高于18万辆 。艾维斯称,这是一个令人惊讶到“扔掉麦克风”的数字 。
他补充说:“中国的交付量令人瞠目,不容忽视,到2022年,中国的交付量有望占到马斯克的公司总交付量的40% 。”

Tesla|特斯拉Q1交付量超预期,多家投行上调目标价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