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Apple TV新色彩平衡新功能将在2015版及升级机型推出

据外媒报道,苹果今日宣布,Apple TV将获得基于iPhone的新色彩平衡功能以提高电视的画质 。从tvOS 14.5和iOS 14.5开始,用户们将能在他们的电视旁使用配备Face ID的iPhone,在点击通知后,iPhone的前置摄像头和环境光传感器将对Apple TV进行颜色测量并自动调整电视的视频输出以提供更准确的颜色和改进的对比 。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Apple|Apple TV新色彩平衡新功能将在2015版及升级机型推出
文章图片

苹果表示,这一过程可以在不调整电视机设置的情况下提高画面质量 。
【Apple|Apple TV新色彩平衡新功能将在2015版及升级机型推出】虽然这一功能跟苹果新推出的4K电视一起被宣传,但苹果的新闻稿确认,将于下周发布的上一代Apple TV 4K和运行tvOS 14.5的Apple TV HD也将支持这一色彩平衡过程 。
新款Apple TV 4K配备了速度更快的A12仿生芯片、支持高帧率HDR和杜比视觉视频以及经过重新设计、配有物理点击板的Siri遥控器--同时也支持Apple TV用户熟悉的滑动手势 。点击板的外圈支持圆形手势,用于寻找电影或节目中的场景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