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ber提出为司机的健康保险买单但两周后又取消了这一提议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上个月,Uber错误地给一些司机和送餐员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愿意承担他们的部分健康保险费用--但两周后又取消了这一提议 。

IT|Uber提出为司机的健康保险买单但两周后又取消了这一提议
文章图片

5月26日,一封来自Uber的电子邮件出现在该公司数量不详的司机和送餐员的收件箱中,其主题是“现在是获得医疗保险的好时机” 。当他们打开邮件时,迎接他们的是一个更加诱人的提议:“Uber可以帮助你支付医疗费用” 。
Uber的司机和送餐员被归类为独立承包商,这使得他们没有资格参加雇主赞助的医疗保险计划 。多年来,这些工人中的许多人一直在游说获得更多的福利和保护,但却遭到了Uber的强烈反对 。
因此,人们可以想象,当司机打开这封邮件时的心情,他们看到提供的补贴从613.77美元到1277.54美元不等,取决于他们的保险计划类型和每周的工作时间 。这笔钱对司机来说可能是变革性的,他们中的许多人靠贫困水平的工资维持生计,并且在大流行病期间需求急剧下降的情况下,正在努力寻找工作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Uber立场的彻底改变?

IT|Uber提出为司机的健康保险买单但两周后又取消了这一提议
文章图片

然而Uber在6月9日的电子邮件称将取消这些补贴 。事实证明,一切都没有改变 。Uber只打算向加州的司机和送餐员发送这封邮件,而不是其他州的司机和送餐员 。“不幸的是,我们向你发送这封邮件时犯了一个错误,因为这项政策只适用于加州的司机和送餐员,”发给一名司机的邮件写道 。“我们对这一错误表示真诚的歉意 。”
一位发言人说,该公司的支持团队正在与误收该邮件的司机和送餐员合作 。
去年,Uber--以及Lyft、DoorDash和其他零工经济公司--向 "Yes on 22 "运动投入了2亿多美元,以使他们免于遵守加利福尼亚州的一项法律,该法律要求他们像对待雇员一样对待这些工人 。这些公司积极反对这项法律,认为它将消除司机的灵活性,同时也会增加消费价格和等待时间 。该措施在2020年11月以59%的票数通过 。
根据Prop 22提案,Uber和其他零工经济公司必须为 “每周平均从事15至25小时的司机和送餐员”提供相当于每月平均[加州保险]保费41%的医疗补贴 。这可以解释这封邮件,但不能解释为什么它也出现在不居住在加州的司机和送餐员的收件箱里 。
居住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政治学教授Edward Burmila偶尔为Uber开车,他收到了关于医疗补贴的原始邮件 。Burmila在发给The Verge的邮件中写道:“我可能是一个非典型的Uber司机--我有博士学位,所以倾向于在政治背景下思考这些事情--但这是打车公司一直在做的可笑的歌舞表演的一部分,以维持其劳动力不是雇员或工人的虚构 。”
【IT|Uber提出为司机的健康保险买单但两周后又取消了这一提议】他补充说,“这也表明,他们只有在被迫的情况下才会提供福利--为骑手或乘客提供福利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