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董荣杰:虎牙将与腾讯电竞、中传合作培养高校电竞人才


新浪科技|董荣杰:虎牙将与腾讯电竞、中传合作培养高校电竞人才
文章图片
图1/1

新浪科技讯 6月16日晚间消息 , 在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上 , 虎牙公司CEO董荣杰表示 , 虎牙将与腾讯电竞、中国传媒大学通力合作 , 形成‘厂商x平台x高校’联动模式 , 培养输送电竞人才 。 他认为 , 优质选手、主播、运营、技术人员对电竞直播至关重要 , 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与输送机制 , 才能推动行业、平台的长久发展 。
此外 , 虎牙将与腾讯电竞共同落地电竞选手职业生涯保障计划 , 并为优质选手提供签约、培训、运营、开播支持、基础薪资等一系列保障措施 。
【新浪科技|董荣杰:虎牙将与腾讯电竞、中传合作培养高校电竞人才】董荣杰介绍 , 经过多年运营 , 虎牙通过“铁三角” , 即完善的版权赛事及衍生内容、直播技术革新、人才储备与输送 , 已经构建起在电竞直播细分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 在他看来 , 电竞与直播是相互依存与促进的关系 。 随着电竞行业发展提速 , 一方面给直播行业注入了新活力 , 另一方面 , 也反向推动电竞产业的发展 。 (雪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