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落户半年就投产!WI-FI 6生产研发总部基地项目成都新都竣工

今天(6月16日) , 成都市新都区智能制造产业投资推介会暨微网优联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投产庆典在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隆重举行 。 深圳市微网力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6日在新都注册微网优联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 并于6个月后迅速实现Wi-Fi 6生产研发总部基地项目竣工投产 。 电子行业交期短、更新快 , 标准化厂房的提前建设 , 保证了项目签约仅6个月即投产 , 真正实现了Wi-Fi 6成都新都造 。

新都|落户半年就投产!WI-FI 6生产研发总部基地项目成都新都竣工
文章图片

【新都|落户半年就投产!WI-FI 6生产研发总部基地项目成都新都竣工】据介绍 , 该项目新工厂建面约12500平米 , 全面采用全自动化设备生产 , 年产值可达10亿元 。 微网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 , 并自主研发了泰山os系统 , 获得70多项发明专利 , 实现了行业内少有的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产业模式 。
微网优联项目落地是新都区在“芯、屏、端、软、智、联”六大细分领域 , 抓住电子信息产业升级迭代的机遇、把握“软件定义一切、数据驱动未来”的规律 , 前瞻布局新型显示、物联网等细分领域的信息技术产业的具体行动 。 项目落地后将充分发挥链主企业的带动和示范作用 ,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最大限度地构建朋友圈、共建生态圈 。
“新都区始终坚持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 为缩减企业投资成本 , 缩短项目建设周期 , 实现企业签约即落地 , 利用国有平台公司打造的标准化厂房在此次项目合作中体现出强大优势 。 ”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 电子行业交期短、更新快 , 标准化厂房的提前建设 , 保证了项目签约仅6个月即投产 , 真正实现了Wi-Fi 6新都造 。
下一步 , 新都区将依托现有电子信息产业优势 , 重点发展5G新基建、终端设备制造基地、5G产业创新平台、创新研发、行业融合、数据资源整合、高端显示面板生产线等 , 努力打造成为网通产业发展第二级 。 并围绕网通产业 , 推动网通产业链、技术链、创新链、人才链加速在新都汇聚融合 , 加快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高能级网通产业生态圈 。
涨知识:
什么是Wi-Fi6
Wi-Fi 6(原称:IEEE 802.11.ax)即第六代无线网络技术 , 是Wi-Fi标准的名称 。 是创建于标准的技术 。 Wi-Fi 6将允许与多达8个设备通信 , 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
红星新闻采访人员 董馨 图据新都区宣传部
编辑 柴畅
(下载红星新闻 , 报料有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