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播放器|尼尔森推The Gauge以评估用户的流媒体习惯

据外媒报道 , 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调查公司尼尔森(Nielsen)正在更认真地调查美国人有多少在看流媒体节目 。其努力的结果是:一个名为The Gauge的评级系统 。据《纽约时报》报道称 , 尼尔森通过一个设备来“观察通过路由器的互联网流量” 。
据推测 , 该设备直接连接到The Gauge目前收集数据的约14000个家庭的电视上 , 因为《纽约时报》再次报道 , 该测量“不包括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观看的内容” 。
2021年5月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 , 人们更倾向于看传统的有线电视和网络电视 , 这或许并不令人意外 。尼尔森预测 , 人们在客厅的屏幕时间中有64%是在看有线电视 。总的来说 , 流媒体仅占26% , YouTube和Netflix各占6% , 紧随其后的是Hulu、亚马逊Prime和Disney+ , 分别占3.2%、2%和1% 。但同样 , 这只是衡量电视屏幕的使用情况--而不是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手机或平板电脑屏幕的使用情况--即使是这些指标也很难正确看待 。
【媒体播放器|尼尔森推The Gauge以评估用户的流媒体习惯】
媒体播放器|尼尔森推The Gauge以评估用户的流媒体习惯
文章图片

遗憾的是 , 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尼尔森的设备是如何工作的信息 , 很难说The Gauge是否在计算通过流媒体机顶盒或游戏机传输的流媒体 , 这些设备都有自己的网络连接并跟电视有物理连接--就这一点而言 , 从次要设备发送到电视的流媒体 。
不过 , 流媒体服务在观众指标方面表现得非常谨慎 , 几乎没有公布任何数据 。Netflix尤其以其在提供观众数据方面的选择性而闻名 , 即使这样也很少提供更详细的信息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 , 对于一个长期没有透明度的行业来说 , The Gauge会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变化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