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一目了然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昨开幕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9月26日在浙江嘉兴的乌镇开幕 。 大会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 共设置20场分论坛 , 聚焦全球网络前沿技术发展新趋势、网络空间治理新态势 , 围绕“助力抗疫 , 复苏经济”“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设置议题 , 反映产业各界对互联网发展前景的前瞻思考 , 引领数字技术创新趋势 , 展示推动互联网发展治理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和中国担当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6:00 欧元区8月货币供应M3年率
前值为7.60% , 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7.80% 。 若公布值低于预期 , 则利多欧元 , 反之利空欧元 。
20:30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前值为-0.10% , 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0.70% 。 若公布值好于预期 , 则利多美元 , 反之利空美元 。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本周影响市场的重要消息一览

大会|一目了然
文章图片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大会|一目了然
文章图片

前8月发行地方政府债券48776亿元

大会|一目了然
文章图片

【大会|一目了然】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