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手机影像创新 OPPO未来影像技术发布会明天见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8月18日上午 , OPPO官微发布海报 , 宣布将在8月19日举办未来影像技术发布会 。 本次发布会将紧扣手机影像技术的探索 , 据OPPO方面表示 , 新技术在暗光拍摄、像素级防抖、更顺滑的变焦上有着显著的体验升级 。

技术|手机影像创新 OPPO未来影像技术发布会明天见
文章图片

回顾过往 , 每当OPPO在技术上取得突破之时 , 均会举办技术沟通会或是开放日活动 , 来与用户进行深刻交流 。 此前OPPO就曾经举办过闪充开放日 , 在5G技术、3D结构光等技术突破时 , 也均举办了技术沟通会 。 此次未来影像技术发布会的召开 , 无疑表明OPPO在手机影像技术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

技术|手机影像创新 OPPO未来影像技术发布会明天见
文章图片

此前OPPO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Bobee在微博中对手机拍照功能就进行过探讨 , 并对此与用户探讨拍照时最看重的是什么?从刘波Bobee所给出的这些选项来看 , 涉及到的全部是关乎亮度、清晰度的基本元素 , 由此可见最基础的拍照需求其实一直没有让消费者得到满足 , 而对于这些拍照场景的清晰表现 , 需要手机厂商对技术进行不断探索改进才行 。
当然 , 这些选项似乎也暗示了本次沟通会即将公布的技术 , OPPO在感光、变焦平滑度、屏下镜头成像算法等方面 , 预计会有全面的技术支持 , 能够让消费者在这些典型的使用场景中 , 获得更好的拍照体验 。
OPPO在影像功能方面一直都具有非常前沿的体验 , 近年来更是在人像视频拍摄赛道大力投入 , 将视频拍摄功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 在最新推出的Reno6系列手机中 , OPPO提供了独特的视频人像光斑功能 , 并打造了视频美妆功能 , 使得人像摄影的效果更为突出 。
【技术|手机影像创新 OPPO未来影像技术发布会明天见】本次OPPO未来影像技术发布会中 , 想必OPPO会带来全新的手机影像技术 , 无论是拍照或是视频拍摄 , 都会有让人惊喜的新技术出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