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penTable为需提供接种证明的餐厅集成了CLEAR数字疫苗卡

据外媒报道 , 纽约、旧金山和新奥尔良等城市正在采取行动以制定室内用餐的COVID-19疫苗接种要求 。因此 , 在线餐厅预订服务OpenTable推出了一些功能来帮助餐厅简化疫苗接种检查 。今日 , OpenTable宣布跟生物识别安全公司CLEAR合作从而允许用户创建数字疫苗卡 。
【IT|OpenTable为需提供接种证明的餐厅集成了CLEAR数字疫苗卡】
IT|OpenTable为需提供接种证明的餐厅集成了CLEAR数字疫苗卡
文章图片

CLEAR通过一项订阅服务建立了自己的公司 , 该服务要求用户扫描自己的眼睛和脸来验证身份 , 这样能起到加快机场安检的作用 。但自COVID-19大流行爆发以来 , CLEAR推出了一项名为Health Pass的免费服务 , 它能为用户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从9月份开始 , OpenTable将在其iOS和Android应用中推出跟CLEAR数字疫苗卡的集成 。
在预订了需要接种疫苗的餐厅后 , CLEAR的banner将出现在确认页面的顶部 。当单击横幅时可以创建一个CLEAR数字疫苗卡 。然后 , 等到了吃饭时间就可以点击预订确认页面上的CLEAR按钮展示数字疫苗卡 。OpenTable表示 , 它不会存储个人健康信息或疫苗接种卡数据 。
CLEAR拥有一个由疫苗供应商和药房组成的网络 , 它可以交叉检查用户的疫苗信息或用户可以扫描他们的智能二维码 , 这些二维码是提供给在纽约、加州或沃尔玛接种疫苗的人使用的 。虽然这两个选项都是数字验证的 , 但CLEAR还允许用户从他们的CDC疫苗接种卡上上传他们的信息 , 不过这并不安全--因为没有额外的验证层 。
“CLEAR使用图像识别技术来识别CDC疫苗卡上的照片 , 这为防止欺诈增加了一层额外的安全保障 。在整个过程中 , CLEAR的数字疫苗卡直接跟用户的验证身份绑定 , 有助于阻止欺诈 , ”CLEAR的代表告诉TechCrunch 。要使用这款应用 , 用户必须上传政府发放的身份证并自拍以验证身份 。
这种形式的数字验证可能有助于防止人们使用假疫苗卡或他人卡的照片 , 尤其是在餐馆没有将顾客的疫苗卡跟身份证进行交叉核对的情况下 。
本月早些时候 , OpenTable增加了一些功能 , 即允许餐馆将“疫苗接种证明”作为一项安全预防措施添加到他们的餐馆资料页面上 , 单位食客可以“得到验证” 。这意味着 , 如果你在你最喜欢的玉米卷店证明了你的疫苗接种状态 , 那么下次你再来的时候就不用再出示疫苗卡了 。值得注意的是 , 这只适用于单位用餐者 。此外 , OpenTable最近还推出了一项直接信息功能 , 人们可以利用该功能跟餐厅沟通有关餐饮限制的变化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