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腾讯游戏:会基于主管部门的最新要求严格遵守,积极予以落实

北京商报讯(采访人员 魏蔚)8月30日 , 针对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中提到的要求 , 腾讯游戏相关人士向北京商报采访人员回应:腾讯从2017年至今 , 围绕未成年人保护 , 持续进行了各项新技术、新功能的自发探索与应用 。 接下来 , 基于主管部门的最新要求 , 腾讯会严格遵守 , 积极予以落实 。
【服务|腾讯游戏:会基于主管部门的最新要求严格遵守,积极予以落实】《通知》要求 , 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 , 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 , 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要求 , 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实名注册和登录的用户提供游戏服务;各级出版管理部门要加强对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有关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 对未严格落实的网络游戏企业 , 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