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星环科技入选2021爱分析数据智能平台厂商全景报告

近日 , 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正式发布《2021爱分析数据智能平台厂商全景报告》 , 星环科技凭借成熟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和落地能力入选「数据存储与处理」、「图分析」两大场景的代表厂商 。

科技|星环科技入选2021爱分析数据智能平台厂商全景报告
文章图片


科技|星环科技入选2021爱分析数据智能平台厂商全景报告
文章图片

据爱分析报告 , 数据智能主要是指以数据为生产要素 , 通过融合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与挖掘、数据可视化、机器学习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 , 实现数据驱动的智能分析与决策 。
星环科技致力于打造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 , 围绕数据全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基础软件及支持 。
支持10种主流存储模型
TDH8.0 为企业一站式搭建强大数据底座
星环科技TDH一站式多模型数据管理平台8.0版本 , 真正把多模型数据平台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
全新的TDH 8.0采用了领先的多模型技术架构和统一数据管理 , 可以构建服务于整个企业的统一数据资源库 , 让不同部门的数据间的隔阂彻底打破 , 使跨部门数据灵活调用拥有了技术支撑 。 通过8种异构存储引擎支持业界领先的10种存储模型 , 自动化应对多部门业务需求 , 能够支撑用户各种高阶的数据分析场景 , 帮助用户完成数据自动化管理 , 实现业务价值 。
星环TDH8.0用简洁清晰的技术架构 , 支持纷繁复杂、千变万化的用户场景 , 在追求极致性能的同时 , 为企业提供易开发、易运维的一站式服务 。
企业级分布式图数据库
高效解决大规模数据查询和分析难题
?
至于图分析 , 在企业中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则主要包括:以图的数据结构存储数据 , 实现高性能的数据查询和加载;基于图算法挖掘和分析数据 , 降低图分析的使用门槛 。
【科技|星环科技入选2021爱分析数据智能平台厂商全景报告】图分析是基于图的数据关系为数据提供存储、处理、分析以及结果展示的全流程 。 图通过点和边的方式描述数据间的关系 , 为大规模数据的查询和分析提供了一种高效的解决方案 。
企业积累了越来越多的多源异构数据 , 大量多维数据间的关系有待挖掘并在业务中产生价值 。 如果基于传统的数据结构来存储和处理这些数据 , 企业将需要编写复杂的代码 , 花费大量时间从数据中获得洞察 。 所以企业需要一种新的基于图的数据结构的数据存储、挖掘和分析方案 , 来简化数据分析过程 , 加快获得分析结果 。
作为星环科技自主研发的企业级分布式图数据库 , StellarDB可以提供高性能的图存储、计算、分析、查询和展示服务 。 StellarDB 支持原生图存储 , 百亿点、万亿边、PB级大规模图数据存储;具备10+层的深度链路分析能力 , 提供丰富的图分析算法和深度图算法;支持标准图查询语言并兼容OpenCypher , 且具备海量数据3D图展示能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