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最in最潮的智慧生活,美的美居全都给你

从单品到组合 , 从智能化操作到互联 , 智能家居行业整体正在向集成化、套细化、智能化方向不断发展 , 以消费者需求为前提 , 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智慧的生活 。
美的美居秒速级穿越 , 是生活家更是魔术家 。 卧室仅仅是休息睡眠之地吗?客厅也能打造出Party的氛围感吗?拥有254种智能场景的美的美居App秀出了标准答案 。

时间|最in最潮的智慧生活,美的美居全都给你
文章图片

只要提前在美的美居App预设 “观影模式” , 卧室也能改造成你的专属私人影院 。 当我们忙碌一天 , 躺在床上惬意放松时 , 只需一键选择“观影模式”的场景 , 卧室就会秒速变身 , 电视自动开启 , 床垫自动调整到最适合自己身形体态的角度 , 窗帘自动关上 , 灯光逐渐变暗 , 堪称是体态、视觉、听觉全方位的影院级定制享受 。

时间|最in最潮的智慧生活,美的美居全都给你
文章图片

到了周末 , 约上三五好友来家里聚会 , 只要在美的美居App选择“聚会模式” , 平日一成不变的客厅 , 气氛就瞬间变得轻松活泼——音箱自动播放背景音乐 , 窗帘自动关闭 , 灯光逐渐变暗 , 灯带控制器控制灯带打开 , 光影摇曳生姿 , 音乐翩然而至 , 既远离了酒吧、KTV的嘈杂 , 又能创造一个交流感情的欢快氛围 , 简直不要太赞 。
【时间|最in最潮的智慧生活,美的美居全都给你】家需要呵护 , 需要打理 。 可作为“打工人”的我们 , 工作忙起来 , 自己打理自己都成问题 , 哪还有那么多时间去打理家?好在 , 美的美居App推出的智能云服务 , 用AI大数据学习你的每天使用热水的习惯 ,从而自动帮你调节热水器的加热时间和温度 。 无需全天开启热水器 , 也可实现到家即可享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 , 实现真正的舒适又节能 。
当有客人来访时 , 不需要再透过小小的猫眼去辨别身份 。 在访客按响门铃的一刹那 , 摄像头就会立即抓拍三张照片 , 通过美的美居App发送到手机上 , 确认来访者身份之后直接用手机一键开门 。 美的美居App成了我们的“第三只眼” , 让“隔空视物”不再只出现在科幻片里 。
当我们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 , 想喝一碗热腾腾的靓汤 , 再也不用担心火候调整不好而“翻车” 。 依托大数据和云计算能力 , 美的美居App精准复刻了15个顺德大厨煲汤过程 , 把烹饪的温度、时间、火候等数据记录到智慧食谱中 。 一键启动“煲汤大师”功能 , 选择喜欢的口味 , 即可按指定烹饪曲线调节火力煲汤 。 全程不用操心 , 小白也能掌握广式靓汤的制作秘籍 。
煲汤的时候各位吃货是不是也很注重饮用水的水质情况?美的美居App早就想到了这一点 , 在App里就可以直接查看净水器的水质信息 , 更贴心的是 , App还会提醒我们及时更换滤芯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