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楚一测控切削液在线浓度仪

湖南楚一测控作为切削液浓度实时监测系统、在线切削液浓度传感器领域引领者 , 专业从事切削液浓度在线监测仪、 在线切削液浓度传感器、切削液浓度实时监测系统、切削液在线浓度计、切削液在线折光仪的研发及生产 。
长沙楚一测控成立于2008年 , 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 , 从成立至今 , 专业从事切削液在线浓度计、切削液浓度实时监测系统、 在线切削液浓度传感器的研发及生产 , 切削液在线浓度仪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和制造行业 。 楚一测控(CYMC)推出的切削液浓度实时监测系统 , 因为采用临界角全反射测量的技术 , 它非常适合于精密机床中切削液浓度的测量与控制 。 因为具有丰富多样的安装适配器 , CYMC切削液在线浓度计适合于安装于大部分工作场所 。
CYMC切削液在线折光仪是一个微处理器驱动的临界角折射仪 , 采用集成式设计 , 使系统稳定性更好、测试更准确、有效使用寿命更长 。 它能在即时显示产品糖度及浓度值的同时 , 将该浓度值传输到系统 , 便于系统集成控制 。
最新的临界角切削液在线浓度监测仪能直接安装在管道或者容器上 , 进行糖度及浓度的测量和控制 。 它能直接显示出:百分比浓度或糖度值等 。 它的高可靠性和高精度能为用户的过程控制直接创造价值 。

行业|楚一测控切削液在线浓度仪
文章图片

切削液在线浓度测控系统技术参数:

行业|楚一测控切削液在线浓度仪
文章图片

楚一测控切削液在线浓度仪的优点
● 不受待测物料的颜色、浊度、粘度的影响
● 不受物料中气泡、固体杂质、结晶体的影响
● 不受液体压力变化、流量突变、湍流现象影响
● 无机械动作测量、确保稳定性和长寿命
● 运行无需试剂耗材且低功耗
楚一测控在线折光仪应用行业
楚一测控在线折光仪提供一个良好的应用解决方案 , 被广泛用于果汁 , 浓缩果汁 , 饮料 , 软饮料 , 葡萄酒 , 啤酒 , 咖啡 , 牛奶生产 , 果酱 , 果胶及番茄酱的生产过程中 。 大量用于制糖行业的糖膏、糖蜜糖浆 , 初压汁 , 混合汁 , 糖溶液 , 果糖 , 葡萄糖、蔗糖等锤度、糖度、含水率的测量 。
【行业|楚一测控切削液在线浓度仪】在化工及其他行业的应用中还包括了各种酸(硫酸、盐酸、硝酸、磷酸、硼酸等) , 各类强弱碱 , 油脂 , 植物油 , 各类溶剂(DMF/DMAC/DMSO/NMP/TMAH) , 变性淀粉 , 浆料 , 造纸过程黑液、绿液 , 油漆、颜料染料 , 明胶、骨胶 , 蜂胶 , 乳化液 , 表面活性剂 , 切削液 , 石蜡、液态烷烃 , 树脂等等产品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