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索尼PS5国行版何时到来?添田武人:正在准备

作为年底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产品 , 受疫情影响 , 索尼PS5自发售以来一直处于缺货状态 , 在谈到国行版本PS5何时上市的时候 ,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添田武人表示“我们还在积极准备 。 ”

产品|索尼PS5国行版何时到来?添田武人:正在准备
文章图片

虽然添田武人如此说着 , 但是在几天之前两款名称为“PlayStation5电脑娱乐机”的产品通过3C认证 , 申请人和制造商同为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 , 发证日期为12月10日 , 两款产品的型号为CFI-1009A以及CFI-1009B , 其所代表的也就是索尼PS5的数字版以及光驱版 , 既然已经入网 , 相信最终上市时间就不会太远了 。
【产品|索尼PS5国行版何时到来?添田武人:正在准备】根据业内消息称 , 索尼PS5将会在1月21日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售 , 不过价格仍旧成谜 , 相比于此前PS4国行版本2899元发售价来说定是要略高一些的 , 加之前期黄牛炒价的情况 , 国行版本PS5也将会同样面临一机难求的境遇 。 如果想要入手PS5的话 , 还是要等到下半年产能恢复时价格才会比较稳妥一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