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不把AirPods Max放回Smart Case电量影响有多大?只比放回稍微快一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没有为AirPods Max上设置电源按钮,因此用户无法确定关闭电源的方法,但苹果表示,只要将耳机放入附带的Smart Case内就会使耳机进入超低电量模式 。那么如果这副耳机没有被放入Smart Case能撑多久呢?
【Apple|不把AirPods Max放回Smart Case电量影响有多大?只比放回稍微快一点】
Apple|不把AirPods Max放回Smart Case电量影响有多大?只比放回稍微快一点
文章图片

YouTube视频主Marques Brownlee指出,当AirPods Max从头部拿下且未放回Smart Case的时候会在两小时后进入睡眠模式,并且看起来耳机每次会跟iPhone保持连接数个小时 。
外媒MacRumors也做了相关测试 。太平洋时间12月17日早上9点,他们将AirPods Max连接到一部iPhone上并播放歌曲,之后耳机从头部拿下并放在桌子上 。此时,耳机的电池电量为63% 。
10点,AirPods Max仍连接着iPhone,11点还是一样 。AirPods Max的电量在?10点左右降至约62%,然后一直保持到11点26分,随后将至60% 。
12点也就是三小时后,AirPods Max仍跟iPhone保持蓝牙连接状态,仍未进入睡眠模式 。在此期间,iPhone?则进行了各种活动,当没有处于活跃使用状态时会进入睡眠模式 。AirPods Max则一直放在桌子上没有人去碰过 。

Apple|不把AirPods Max放回Smart Case电量影响有多大?只比放回稍微快一点
文章图片

在四个多小时的时间里,AirPods Max都?没有断开跟iPhone的连接,电量总共消耗了3% 。
在第二组测试中,MacRumors采访人员将AirPods Max跟另一部放在旁边没有使用的iPhone连接起来 。之后,它们被闲置了两个半小时,同样的是,它们在这个期间也掉了2%的电量 。
在监测了四个小时后,采访人员于下午1点将耳机放进了Smart Case里面 。当进去之后,AirPods Max立即跟iPhone断开并不再在蓝牙连接对象和电量中显示出现 。
从1点到5点,AirPods Max大概消耗了1%的电量 。
据了解,启动主动降噪功能后的AirPods Max在播放音乐一小时后大概会消耗掉4%-5%的电量 。
虽然AirPods Max需要进入低功耗模式--等同于睡眠模式,但如果出门不想带着这个累赘的Smart Case的话,说实话影响也不算太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