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亮亮视野一站式AR解决方案,带你预见未来

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 , 简称 AR) , 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的技术 , 这种技术的目标是把虚拟世界运用在现实世界 , 把原本在现实世界中一定时间空间范围内的很难体验到的实体信息 , 通过计算机视觉等科学技术 , 应用到真实世界 , 被人类感官所感知 , 从而达到超越现实的感官体验 。 通过AR技术 , 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环境叠加到同一画面或空间 。
随着5G时代的到来 , 高网速低时延的网络环境 , 给AR技术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 。
【工业|亮亮视野一站式AR解决方案,带你预见未来】工业企业正突破制肘
一直以来 , 工业领域就受到差旅成本高、专家培养费用高耗时长、管理控制不足等困扰 , 降本增效之路始终难以开启 , 而疫情的突然到来更加雪上加霜 , 差旅不便、人手不足严重影响了企业正常的运转 。 AR+5G的到来开始走进工业企业的视野 , 不仅成为战胜疫情的关键 , 也让固有的顽疾从根本上得到了治疗 。
如今 , 走进南航、三一重工等企业 , AR智能眼镜已经屡见不鲜 , 对于一线员工而言 , 设备出现了问题不用再苦苦等待专家到来 , 通过眼镜专家就可观看现场状况 , 进行专业分析 , 然后借助实时音视频功能、AR标注功能给一线员工指导 , 有问题第一时间就能解决;对于企业而言 , 可以通过眼镜规范和提醒员工操作流程 , 用视频的方式记录整个过程 , 从而帮助企业可以有效的溯源 , 并积累数字资产 。
在工业领域 , 亮亮视野旗下的AR增强现实眼镜最为常见 , 得到了众多企业极高的认可 。
追本溯源 , 亮亮视野的AR设备都是自主研发 , 涉及AR光学、AI计算、AR交互等全部AR关键技术 , 在解决方案上 , 亮亮视野也拥有自主研发的能力 , 同时还广泛与国内外领先的解决方案商合作 , 助力企业快速、平稳的走进AR时代 , 实现企业数字化改造 。
AR将成为解决社会重大关切问题的抓手
"我们希望能够改变一些日常中大家已习以为常的事 。 "亮亮视野创始人吴斐说道 , " 技术的变革让创业者有机会把人类生活带到新高度 。 "
在梦想之下 , 吴斐带领着团队以求精不求多的态度不断磨砺产品 , 已经成立六年的企业 , 至今推出的产品并不多 , 但每一代产品基本都扎入了行业之中 , 尤其是GLXSS ME及LEION智能眼镜正作为单目及双目代表眼镜被应用于行业及消费领域 , 而为了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 , 亮亮还正与语音识别、手势识别、5G应用等上游提供商展开广泛的合作 。 对于下游用户 , 其获取信息的方式以及与物理世界的交互形态正产生根本性的变革 。

工业|亮亮视野一站式AR解决方案,带你预见未来
文章图片
(GLXSS ME)

工业|亮亮视野一站式AR解决方案,带你预见未来
文章图片
(LEION)
这也意味着 , AR智能眼镜作为具有重大市场潜力的新兴技术 , 在亮亮视野为代表的AR企业的努力下 , 正在改变人类通过显示屏、鼠标和键盘进行生产作业管理的方式 , 把用户界面以更加自然且几乎无法察觉的形式带到日常当中 , 让物理世界更接近数字世界 , 通过增强现实使二者都具备更高的效率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