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央视曝光:App 禁止全部权限仍可获取用户信息

【用户|央视曝光:App 禁止全部权限仍可获取用户信息】IT之家 12 月 25 日消息 , 今天央视网快看报道 , App 禁止全部权限仍可获取用户信息 。
用户|央视曝光:App 禁止全部权限仍可获取用户信息
文章图片

某移动应用程序安全检测实验室的负责人汤啸骅称 , 一些 App 在后台运行时可能就在偷偷窃取你的个人信息 , 他现场随机安装了一款 App , 打开软件并禁止了所有权限 , 退出等待几分钟之后 , 检测系统有了惊奇的发现 。
汤啸骅 手机安全工程师:“他(App)推到后台的时候 , 还有对于位置的一些访问信息和访问动作” 。
此外 , 工程师还对另外一款 App 设置了在使用期间可用位置信息 , 但是在没有对手机进行任何操作的情况下 , 这个 App 依然在不断地获取用户位置信息 , 短短几分钟之内就多达 14 次 。
目前 App 窃取个人隐私的方式 , 主要是通过获取位置以及通讯录和照片等权限 , 因此专家也建议 , 手机用户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 , 应该尽量最小化地赋予 App 权限 。
下面是视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