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微信公众号今晨出现推送故障,腾讯回应已恢复正常

今晨 , 多家媒体发现微信订阅号群发推送无法送达至所有用户 。 也有网友发微博称 , 订阅号五个小时没更新 。

回应|微信公众号今晨出现推送故障,腾讯回应已恢复正常
文章图片

有媒体表示 , 虽然显示全部发送成功 , 但实际送达的粉丝数量却偏少 , 阅读量也大幅下滑 。 红星资本局了解到 , 这些送达失败的粉丝量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 阅读量也有近半数的损失 。

回应|微信公众号今晨出现推送故障,腾讯回应已恢复正常
文章图片

“快十点的时候 , 我的推送界面还显示着昨天的消息 , 今天的新闻都没有看到 。 ”有用户表示 , 8:30-11:00这个时间段里 , 收不到所有媒体的推送 。
红星资本局细看之下发现 , 有的用户并非收不到推送 , 而是在主页上不显示 , 但在“历史消息”界面仍能看到最新推送 。 只不过大多数用户不会从“历史消息”里看最新消息 , 所以误以为接收不到推送 。
对此 , 腾讯向红星资本局表示 , 这是今早后台出现的一点故障 。 并回应道 , 目前在平台新的群发已恢复不受影响 , 可正常群发 。 已发的文章也正在安排补发中 , 读者用户接收推送将会陆续覆盖 。 由此带来不便 , 深感抱歉 。
红星新闻采访人员 许媛 实习采访人员 谢雨桐
编辑 白兆鹏
【回应|微信公众号今晨出现推送故障,腾讯回应已恢复正常】(下载红星新闻 , 报料有奖!)

    推荐阅读